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Ford > Fiesta > 評價
Ford/福特 Fiesta
Andy老爹
2015 Fiesta 1.5運動型 [2篇]
瀏覽1339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4月19日

    在Fiesta運動型的部分,引擎與變速箱的配置跟入門的那兩款是一樣維持1.5L的自然進氣引擎,沒有渦輪增壓,也沒有肛內直噴,也就是說運動型的Fiesta是1.5L裡面最貴的一台,售價比時尚款多了四萬,但是喜歡這台的你多了這四萬,到底是多了什麼,我來幫你分析一下!
    一:鋁圈尺寸升級到16吋,扁平比也來到了我比較喜歡的50,這個升級對操控性與穩定性表現有絕對的幫助,雖然往後的輪胎耗損會比較大,輪胎的價格也相對較貴,但我覺得是很值得的!二:懸吊變成了運動化懸吊的系統,這當然也對操控性也有很大的提升,三:皮椅的材質的搭配也比較好,四:儀表板多了鍍鉻飾環,五:中控檯上方的螢幕變成了3.5吋,六:方向盤變成了真皮的材質,七:中控台的飾板與握把變成鋼琴烤漆,八:多了氣氛燈與前座的足部燈,九:雨刷升級為感應式自動雨刷,十:多了恆溫空調,十一:大燈升級為光感應自動啓閉頭燈,十二:尾翼變大,十三:下氣壩鍍鉻飾條,十四:運動化後保險桿,十五:氣囊多了四顆,十六:Keyless免鑰匙系統,十七:引擎啟動鍵。

    零零總總加一加有沒有價值四萬,我覺得應該是超過,光安全性配備,四顆氣囊,光感應雨刷,運動化懸吊,還有自動啓閉頭燈就值得了,因為安全永遠是無價的!所以如果預算可以稍微往上加!我會建議買Fiesta運動版

  • 2015年04月19日

    Ford Fiesta 時尚款基本上比最入門的雅緻款還要貴兩萬,這兩萬其實只有配備上的不同,引擎的部分,變速箱的配置,底盤的調教,鋁圈的尺寸,大致上都是一樣的,差別在一:座椅的布料不一樣,時尚款用的比較好一些,二:時尚款多了智慧整合式的旅程電腦,簡單講就是多了行車電腦,三:多了SYNC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包含了藍牙,USB,AUX-in等等的功能,四:喇叭多了兩隻,五:金屬炫銀式方向盤,六:方向盤多了聲控鍵,音響控制鍵,七:冷氣出風口的金屬飾版,八:一樣有倒車雷達,但多了圖像顯示,哩哩摳摳總共八樣的配備,但是總價只有多兩萬,就我個人的想法是還蠻划算的,座椅的布料不談,光行車電腦就價值好幾千塊,SYNC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價值也很難計算,除了多了方便性之外,也因為這套系統而讓安全性的部分大增。喇叭多了兩隻,方向盤多了控制鍵,還搭配金屬飾板,似乎除了美觀之外,在車內的整體質感也小幅提升!

    所以如果你個人最近有在看Ford Fiesta這台小車,我會建議直接買時尚版,因為兩萬沒多少,但是你卻可以換來更好的配備,而且整體的安全性也比較好!氣囊數跟入門版都一樣是兩顆,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是TCS循跡防滑,ESC動態穩定系統這部分都是標準配備!另外要講的是鼓式煞車在大腳煞車時的力道確實會比碟煞差一點,這部分也稍微讓我有點小失望!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339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Ford/福特 Fiesta 評價熱度
    48842 瀏覽
    7 關注
    34 回應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