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Ford > Fiesta > 評價
Ford/福特 Fiesta
羅兆彥先生
2015 Fiesta 1.0 EcoBoost運動型 [1篇]
瀏覽2529
關注1
評論1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5
力:5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7月30日

    外觀:
    本次試駕的Fiesta是2015年式版本,外觀上已換全新的家族化造型,與小改款前相比增添些許動感氣息與大氣感受,水箱護罩採用全新六角形設計,搭配鈑金折線更加明顯的引擎蓋,更加凸顯其運動小鋼炮性格,也有許多網友暱稱新的家族化外觀為馬丁(Aston Martin)車頭。

    內裝:
    小改款的內裝架構其實沒有太大改變,重點著重在質感上的提升,導入許多鋼琴烤漆與鍍鉻飾板,營造出小車少有的豪華感受,音響系統則新增了中文SYNC娛樂資訊整合系統,能與智慧型裝置連線,對於年輕世代的買家來說算是相當易於上手的配備。

    空間:雖然車身軸距不到2.5米,不過以前坐駕駛為175公分調整座椅後,後座空間以身高170公分的成人而言並不會感到過於侷促,在此級距車型中算是表現中規中矩,搭配可6/4分離的座椅,空間靈活度相當大,加上內部有許多貼心的置物空間,對於女性駕駛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動力:
    這款是駕車搭載的是1.0升ECO Boost,這款引擎得獎無數的引擎性能表現真的沒話說,動力輸出感受足以媲美1.6升以上的自然進氣引擎,扭力出現的時間點非常早,因此起步加速的感覺相當輕快,不過搭配的Powershift變速箱因為有保護機制,熱血程度不若其他歐系小車來的高。

    操控:
    Fiesta擁有一般歐系小車底盤該有的穩定性與扎實感,市區行駛愈不平路面那種軟中帶硬的Q度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設定,或許開慣日系車的車主會覺得不太適應,不過這種設定對於喜歡跑山路或是常跑高速公路的車主而言是相當安心穩定的保證。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2529人看過此評價,其中3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 帳號已註銷: kia k5 2015年10月21日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Ford/福特 Fiesta 評價熱度
48789 瀏覽
7 關注
34 回應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