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Mitsubishi > Space Gear > 評價
Mitsubishi/三菱 Space Gear
  • 滿意度:
    4.8

    總共條評價,96%以上用戶滿意此款車

  • 優   點:
    暫無數據
  • 缺   點:
    暫無數據
陳小姐
2008 Space Gear 2.4 Exi [1篇]
瀏覽566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5控:4
力:4間:5 舒適度:5
  • 2021年06月22日

    【最滿意的一點】由於車長4765mmx車寬1695mmx車高1960mm造就了一方面車室空間非常的優異;另一方面車身得尺碼對於停車非常的方便(比轎車collora altis長14公分,比camry (車長4885mmx車寬1840mm)還短約12公分)所以除了限高180公分的地下停車場要注意以外,路邊停車非常便利!(現在青埔高鐵周邊新建案的大樓的地下室停車場幾乎都改用限高210公分,不再用限高180公分,舊的大樓就無解了)
    【最不滿意的一點】爬山走山路時馬力稍微不夠,只能順順的慢慢的開,底盤高所以也會比較晃,不過原廠的懸吊算是設定偏硬的
    【外觀】有點像日本JR的子彈列車,還滿經久耐看不容易退流行
    【內飾】中上程度的內飾,算是實用好用
    【空間】只有一個字"讚"!坐過就回不去了!正6或7人座的空間與座椅空間設計,有別於小型MPV休旅車5+2的車型空間,戶外休旅生活或時下流行的露營,載裝備時會更讚賞它的空間(第三排座椅側收起來後空間超大,露友會投以羨慕的眼神!)
    【動力】132hp/5500rpm,19.6kgm/2500rpm數據上不突出但是夠用,常爬山路會比較累(要慢慢開)
    【操控】載滿一家子的MPV不會想要開去賽車
    【舒適度】開長程坐下來很舒服,伸腿空間非常優異,7人座車型的中排座椅還可以360度旋轉設計,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的人還可以面對面聊天!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566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Mitsubishi/三菱 Space Gear 評價熱度
    1669 瀏覽
    0 關注
    1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