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Nissan > Livina > 評價
Andy老爹
2015 Livina 1.6經典版 [1篇]
瀏覽8476
關注2
評論2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3間:5 舒適度:4
  • 2015年08月04日

    Livina經典款,最低階的版本當然也就是最陽春的配備,配備上有四合一的煞車系統、後霧燈、15吋的鐵圈、黑織布座椅、喇叭兩顆等以上,會買這版本的人,大概真的都是平常拿來代步用,對車子的配備沒有什麼太多的要求,反正車子只是一種交通工具,目的地不就是為了短時間的從甲地移動到乙地嗎?少了高一階的配備,例如15吋鋁圈,當然跟鐵圈相比,會輕上許多,因材質問題高速抖動也比較不明顯,如果你都不在乎乘車品質,那買這版本和樂而不為呢?當然這版本的安全性明顯不足,雖然大同小異,但還是要提一下,包含了前霧燈、後門雨刷、倒車雷達,這些就要看你的用車習慣,你的行車路線不可能起大霧嗎?那也不一定,因為總有用到的一天,但起霧時少了前霧燈,只是讓對方晚點發現你而已,就跟買保險一樣,如果你覺得沒必要,就可省略此配備,至於後擋雨刷也是跟買保險一樣,那倒車雷達呢,我覺得是個人習慣問題,只要一開始倒車時,多下車幾次看還差多少距離,以後必定也能憑感覺抓距離,甚至還比靠倒車雷達還迅速,以上如果您只把車當作是代步工具,對其它配備感覺也用不太到,那此版本或許符合您需求。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8476人看過此評價,其中3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2條
  • m547505: 我是2014年出廠,開了六年變速箱就換,我懷疑他們的品質 2019年11月06日 回應
    m584967 回應 你幸運哦剛好六年保固中不用花錢嗎?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Nissan/日產 Livina 評價熱度
46766 瀏覽
6 關注
29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