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Mercedes-Benz > GLC > 評價
Mercedes-Benz/賓士 GLC
帳號已註銷
2016 GLC AMG GLC250 4MATIC Line [1篇]
瀏覽21830
關注2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16年08月27日

    開了三個月滿意度十足!奉勸大家買車就選擇全配的,不然牽車後就會有一點小缺憾!就像眼睛進沙一樣!之前在選擇時有四五款車型選擇(這價位的)、P牌M⋯⋯的、朋友牽車後發現少了化裝燈、才知要選購、一直到今天還念念有詞的!還有雙B的5字頭及GlE柴油引擎的、朋友四年前牽了一部520d,開了兩年進廠保養、在保修廠完成後技師路試燒光了到今天還在打官司!排除了三個。選擇了今天的愛車!唯一的不滿意:也許是別人滿意的地方就是:跑車懸吊!跑西濱像是在騎馬!這也不能怪車子!之前開了二十年的Benz就是大腳油門、給你的是不溫不火的加速,現在不一様了,沒有超跑貼背的那種熱火、但也是有模有樣的貼背!這牌子的妥善率,還是很讓人安心的!開了5000公里上山下海油耗9.3以車重近1800公斤的全時四輪帶動的SUV很滿意了!

Mercedes-Benz GLC
268.0-313.0萬
一鍵詢價
已有2216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21830人看過此評價,其中3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Mercedes-Benz/賓士 GLC 評價熱度
    14205 瀏覽
    5 關注
    7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