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Ford > Focus 4D > 評價
Ford/福特 Focus 4D
仁爺
2020 Focus 4D 20.75年式ST-Line Lommel [1篇]
瀏覽4046
關注0
評論1

綜合評分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20年10月23日

    同級車如果這台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外型帥,車內的配置除了大量運用軟質材料塑造質感以外,原先在中控台上的複雜按鈕也大幅簡化,塑造出一種簡單的乾淨氛圍,當然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中控台上那8吋的螢幕了,搭配上SYNC3車載主機功能,與Android Auto還有Apple CarPlay連接已經是基本,在語音控制方面將會更加厲害,音響也換上了B&O系統,相較於上一代的Sony主機來說表現更好,當然內裝也會因為不同風格而有所變化,像是ST-Line就會運用上比較多碳纖飾版以及紅色縫線營造性能感受。
    中央鞍座上全面換上E-Shift旋扭裝置,透過旋轉的方式切換檔位,排檔桿的取消也創造了大空間的視覺感受,同時換上EBD電子手煞車(Auto Hold),讓整個鞍座更加簡單潔淨,加上無限充電板、擁有過濾PM2.5功能的恆溫系統,儀表並沒有使用數位儀表,但擁有多功能的HUD抬頭顯示器可以顯示所有重要資訊。
    Global-C2平台打造,軸距較現行款增加了53mm,也就是說後座的空間將會大幅提昇。
    搭載品牌旗下最新的Co-Pilot360主動安全系統,擁有全速域(0~200km/h)ACC主動巡航功能以及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加上比較常見的盲點偵測、前方撞擊預警、行人/騎士偵測等各項主動安全科技,加上全LED頭燈配有主動遠光燈以及智慧型照明功能,不僅可以提高自身的方便性,也讓路上的行車免於干擾,對自己以及其他用路人都相當有幫助。
    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8速手自排,擁有182ps/24.5kgm的輸出,無論是馬力或是扭力的延展性都和同級車不是同一層次,而且油耗也是名列前茅。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4046人看過此評價,其中1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 m465964: BMW And Is To 2021年03月06日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Ford/福特 Focus 4D 評價熱度
28077 瀏覽
5 關注
53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