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Ford > Fiesta > 評價
Ford/福特 Fiesta
鬥魚
2016 Fiesta 1.0 EcoBoost運動型 [1篇]
瀏覽10527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觀:-9控:
力:-30間: 舒適度:-14
  • 2016年09月21日

    小車本來就是以長度為主,重點小車酌重安全,小車車距短,如果不安全,個人覺得不放心,車子開在路上自己不撞到,也怕被別的車撞,生命問題,如果以價格及安全考量,以符合要求。
    再說小車馬力,就同級車比較,目前還沒找到,1千cc掛渦輪的同級車,嚴格說125匹馬力,又是小車距,不管是衝,鑽,誰可以比ㄋ。
    說到現實的稅金(年/8千多)及油耗(18.多),這種小車那里找,各場牌都有小車款,但是要有這樣的油耗表現,目前同級車還真沒有找到可比較。
    最後說的缺點就是車距小,只能坐五人,這點就要考慮一下了,個人也為家人入手,以安全性,性能性,省錢性考量,外加馬丁頭造型蠻前衛的,就像加大的進氣壩,開口大呼吸,所以上述僅是個人看車及試車後的分析,並無攻擊之意。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0527人看過此評價,其中1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Ford/福特 Fiesta 評價熱度
    48847 瀏覽
    7 關注
    34 回應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