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Mercedes-Benz > E-Class Sedan > 評價
Mercedes-Benz/賓士 E-Class Sedan
阿津
2013 E-Class Sedan E220 CDI BlueEFFICIENCY Avantgarde [1篇]
瀏覽1739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5控:4
力:5間:4 舒適度:5
  • 2016年02月24日

    【最滿意的一點】省油和動力表現!!!油門輕踩直衝百公里
    【最不滿意的一點】怠速的聲音,尤其一大早很安靜的環境,真的車內車外都很大聲。不過,速度出來了,基本上就聽不到什麼聲音了!!
    【外觀】本來我是想買黑色AMG套件車,可是價格又多很多,所以就放棄了!!最後是買米白色的,沒想到很容易照顧,常洗就好了!!比之前那部黑色好照顧多了!!
    【內飾】內飾部分我個人覺得以200多萬的車子,內飾還好而已!!沒到豪華程度,但組裝品質真的是不錯。
    【空間】室內空間由於駕駛座和副駕駛座中間的中控台較大,所以,副駕駛座會感覺小很多(我老婆說的)!!因為之前是TEANA 2.3 副駕駛座空間也確實較寬(但是是不同等級的車子,無法比較)!!
    【動力】這大概是我最滿意部分,完全就是衝衝衝,不管上坡,直線加速或是超車都是非常EASY!!動力隨傳隨到,很容易讓人上癮
    【操控】個人覺得高速彎道會有點推頭現象,其他都不錯!!
    【舒適度】舒適度真的很不錯!!開起來很輕鬆!!座椅也很棒!!高速十分安靜完全聽不出是柴油引擎
    如果能再有HUD抬頭顯示速度表會更好!!不用怕超速!!常盯著儀表板看,而且速度指針部分有時會看的比較辛苦!!!

Mercedes-Benz E-Class Sedan
293.0-355.0萬
一鍵詢價
已有649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739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Mercedes-Benz/賓士 E-Class Sedan 評價熱度
    16133 瀏覽
    6 關注
    30 回應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