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BMW > X2 > 評價
BMW/寶馬 X2
打我罰10元
2022 X2 sDrive18i Sport Edition [1篇]
瀏覽3874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當前里程:9,861公里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21年09月22日

    【最滿意的一點】動力,136匹馬力雖然不大,但在高速超車還是游刃有餘的,一個不小心就上到15X,然後會感受到老婆在後座的霸氣外露,另外就是上山的動力感受,那實在只能用爽來形容,引擎轉速拉到3千轉時,就可以體驗到渦輪加速的效果,當然...老婆的霸氣也一樣會外露出來。
    【最不滿意的一點】皮質座椅,雖然配置了雙電動前座,並有兩組記憶功能,但皮椅的不透氣在夏天實在是會讓背部感到不舒適,下次知道要選配透氣功能了。
    【外觀】購車時的選項除了BMW的X2外,另有奧迪Q2、BENZ的GLA跟VOLVO的XC40,但試乘後發現Q2後座有點顯小,腿部空間有點侷促;BENZ的GLA也是後座問題;而VOLVO我個人是很喜歡,但老婆說VOLVO的標誌很像小時候的抓鬼特攻隊圖樣,她不喜歡,只能飲恨放棄(一樣,老婆的霸氣外漏,而且是霸王色等級...)
    BMW X2外觀很流線,有點像X4縮小版,再加上18吋輪圈,試乘後全家都愛上(BMW就是帥啊),當下也有試乘新版120及2 Grand coupe,但坐進車內時老婆跟我一直被爆頭,雖然我們都不高,但應該是習慣高一點的車身了,最後選擇了X2。
    【內飾】前飾板、前座中間的扶手好像都是皮制(我也搞不懂什麼皮),與前輛座車差異太大,沒得挑剔
    【空間】一家3口使用上非常夠用,加上後座424傾倒,就算去IKEA搬家具也還是很夠用,現在夏天後車廂就置放了COSTCO買的趴板、小孩的挖沙用具等等,就算放置兩個大行李箱也夠用唷!後車箱下面還有個神祕置物空間,比較用不到的雜物可以放在那,總之,空間是相當夠用的。
    【動力】配置了渦輪的136匹馬力,可以讓你快快樂樂的加速,雖然沒有0-100的X秒那樣厲害,但上山、高速也一定是足夠的,我最喜歡那油門踩多少是多少的動力輸出,跟先前的用車比起來,完全是不同世界的感受。
    【操控】方向盤轉向輕巧靈活,雖然X2是前驅,但並不影響它的操控性,依據以前駕車經驗,有時候好像要再倒車重嚕的路線甚至一次就過了,操控性真的很好。
    另外要提的一點是上下山的過彎操控性,T牌開了近20年,有時會利用排水溝蓋來增加過彎穩定度(自以為藤原吐奶),但現在都不用了,車身懸吊會自己調整側傾角度,這真的很讓我驚艷!但同樣的老婆霸氣也會外露...
    【舒適度】這點對BMW的駕駛人來說,肯定是舒適且爽快的,但乘車人感受就不是那麼好,老婆說坐起來會有點硬跟彈跳,也許

BMW X2
225.0-289.0萬
一鍵詢價
已有237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3874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BMW/寶馬 X2 評價熱度
    603 瀏覽
    0 關注
    0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綜合(2)
    看車(0)
    試車(0)
    買車(0)
    用車(2)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