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Mitsubishi > Eclipse Cross > 評價
Mitsubishi/三菱 Eclipse Cross
陳小姐
2019 Eclipse Cross 菁英型 [3篇]
瀏覽12049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19年06月16日

    三菱日蝕,購入 3個月,對於動力、操控性及隔音,在這種價位,都可說是物超所值。
    但是 4 天前被 3.5噸卡車倒車撞到,前葉子板及前門全毀,由於有保乙式全險,當天即進原廠維修;前天原廠告知葉子板台灣沒備品日本也沒備品,要從新製造,需時 1 個月,我聽了差點暈倒,板金件要等, 1個月,那重要零件豈不要等 3個月,我已向中華汽車客服申訴,得到的答案是儘量快。
    我已購買,沒輒,如有想要購買的朋友,如果你不是很常用車,可以在維修廠放 1個月的 ok ,不然考慮一下。

  • 2019年06月15日

    2019 新改款式真的是很棒的休旅車,1.5T 渦輪引擎動力十足,另外雙層玻璃亦明顯減低躁音。

    2019年06月16日

    3 個月前,購入這部日蝕,就這個車價,操控性、動力、隔音,都屬物超所值。
    惟 4天前,被 3.5噸貨車倒車撞擊,前葉子板及前門全毀,馬上就進原廠維修,前天原廠告知,前葉子板台灣及日本原廠都無備品,要 1個月才有貨,我跟中華汽車客服中心申訴,得到的回答是儘速連繫,能多快就多快。
    在此跟要購買日蝕的朋友分享,要購車之前,維修時間要列入考量。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110.5-118.8萬
一鍵詢價
已有981人詢價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2049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Mitsubishi/三菱 Eclipse Cross 評價熱度
    18429 瀏覽
    0 關注
    12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