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Luxgen > U5 > 評價
Luxgen/納智捷 U5
dou12543
2019 U5 大屏幕版 [1篇]
瀏覽7206
關注0
評論1

綜合評分

飾:5觀:5控:5
力:4間:5 舒適度:5
  • 2019年02月23日

    我的U5到現在開了差不多4千公里。這段時間買車及開車的心得如下:

    1.有關積碳抖動問題:買車前加入了FB的U5群組,問了大家的經驗,開了好幾萬公里的人大有人在,幾乎沒有人有發生,所以我才敢買下去。後來再搜尋相關資料,可能是開ECO模式又長期低速駕駛造成的。所以我現在不用ECO模式,反正油耗又沒有多高。

    2.有關加速差的問題:買車前我也試開了1.5~1.6自然進氣引擎的幾部車,發現在正常開車狀況下,U5絕對不會慢,比較起來還算輕快的。但是如果要彈射起步測0-100公里加速,或者要上路跟人家拼輸贏,那還是選其他車吧。

    3.內裝用心:U5雖然因為成本原因,內裝採用了塑膠,可是它的塑膠卻作的非常有誠意。除了表面有壓皮革紋路之外,邊緣還有仿皮革縫線,若不仔細看,還會讓人以為是皮革。不會像其他車種,內裝一看就是超級廉價的平面塑膠。

    4.置物空間好用:U5的置物空間安排不錯,手套箱很深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螢幕下方還內建零錢盒,不用把零錢到處亂丟,我覺得非常實用。另外有一點一定要提,就是U5的置杯架可以直接放方形新鮮屋的飲料!除了U5我還沒有發現哪一台車有想到這一點。之前還因為這個問題,我還上網買了圓轉方的置杯架
    來用,買了U5就迎刃而解了。

    5.操控精準:U5最大約優點就是它沉穩紮實的底盤,開山路、高速換車道都穩如泰山,開起來就是讓人信心滿滿。和有些車一轉彎就感覺底盤快被扭斷的感覺真是有天壤之別。

    6.皮帶有異音:U5的皮帶剛使用一陣子時,會因為稍微鬆掉而產生異音。這時需要回廠調整一下張力,根據車友們的經驗,調整完成以後就可以撐很長一段時間了。

    7.大螢幕導航超讚:超大12吋螢幕導航,有超速自動提醒功能(還能設定速限加10公里或20公里才提醒),導航語音喇叭設在座椅靠背裡面,不影響音樂。用過就回不去了。

    每一部車都有優缺點,每個人的需求也都不一樣。如果你並不需要上路跟人家拼輸贏,而是和我一樣,想要順暢的開車,讓家人坐的舒服安全、睡得安穩,那U5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7206人看過此評價,其中1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1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Luxgen/納智捷 U5 評價熱度
    17840 瀏覽
    0 關注
    24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