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Infiniti > Q30 > 評價
Infiniti/極致 Q30
Tommy
2016 Q30 1.6t 風尚版 [1篇]
瀏覽23586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16年09月30日

    不但是動力與底盤,在內裝的多處介面,都可感受到Q30與賓士A-Class之間的高共通性,不過在實際體驗後,不論是行路質感或是車身加高的類跨界設定,都能發現Q30更為鮮明的舒適特質,相當於在歐系架構下,以日系車擅長的細膩手法重新包裝。

    首先在動力方面,這次的1.6t車型,採用與賓士GLA200相同的1.6升L4 Turbo引擎,156hp/25.5kgm的最大輸出已足敷日常使用,搭配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整體表現平順、線性,1250rpm即能湧現的扭力,開起來相當輕鬆,唯有引擎運轉聲浪傳進車室的程度稍為明顯了些。

    MFA底盤平台算是成功的作品,在Q30上依然存在歐系車的沈穩性,但經過Infiniti重新調校後,或許是因為車重與舒適定位的緣故,靈活性較不若A-Class的鋼砲特性,操控反應反倒偏向GLA多一些。

    內裝部分則是下足功夫,科技與質感兼具,此外,全車系標配了Nappa真皮座椅以及7具氣囊,而在149萬元的1.6t風尚版即能享有ICC智慧型定速等輔助駕駛科技,雖然少了車道偏移修正功能,而無法達成共識半自動駕駛的境界,要面對市區塞車或是高速公路巡航也依然實用。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23586人看過此評價,其中4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Infiniti/極致 Q30 評價熱度
    9002 瀏覽
    0 關注
    0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綜合(2)
    看車(0)
    試車(2)
    買車(0)
    用車(0)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