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Subaru > Levorg > 評價
Subaru/速霸陸 Levorg
  • 滿意度:
    4.75

    總共條評價,95%以上用戶滿意此款車

  • 優   點:
  • 缺   點:
    暫無數據
2016 Levorg 1.6 GT-S [1篇]
瀏覽17589
關注4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5觀:4控:5
力:4間:5 舒適度:4
  • 2016年02月23日

    【最滿意的一點】換檔最平順的CVT變速箱
    【最不滿意的一點】動力稍嫌不夠
    【外觀】車頭外觀很具侵略性與跑格,頭燈為LED配置,襯托雙邊單出尾管,讓車體外型有更霸氣的車格,很具跑格化。
    【內飾】軟質塑膠與鍍鉻飾板也配置得宜,不再使用環保材質,整體營造的科技感非常濃厚。
    【空間】後座乘坐空間舒適寬敞,尾廂空間也很夠用,這是Wagon車型的一貫優點。
    【動力】這次試駕車款為1.6GT-S頂級車款,配置1600cc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帳面數據為170匹馬力及25.5kgm扭力,搭配CVT變速箱及模擬六速手自排(附換檔撥片),還有Subaru引以為傲的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試駕路線是走東西向高速公路,實際在起步時很輕快順暢(使用I模式),稍微深踩時就會明顯感受增壓帶出的動力提升,切換到S模式後引擎轉速明顯提升,油門反應更加積極,動力回饋也更為直接迅速,I模式比較適用一般道路駕駛,S模式則用於超車或山區駕駛比較適用,但也勢必會增加油耗。
    這顆CVT變速箱真的很聰明,因扭力在1800轉即可全部釋放,除了換檔過程順暢之外,也能感受引擎強勁的輸出及動力。如切換手排模式時,雖然是六速模擬換檔,但仍可明顯感受檔位升降頓挫感,完全沒有傳統CVT那種笨笨無感的換檔(如NISSAN、TOYOTA及Lexus)。
    【操控】車體懸吊硬朗中帶Q,在高速過彎時感覺更明顯,很有歐系車的駕馭感,加上AWD的輔助,過彎很穩定。因為沒有實際於山路測試,不知道這顆變速箱的表現如何,由於CVT仍有先天的限制,山區行駛仍無法過於激烈操駕,反而平順安全行駛才是其主要訴求。
    【舒適度】前後座乘坐空間很寬敞,皮質座椅設定軟硬適中,包覆感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後座沒有配置冷氣出風口,這是稍微令人可惜的地方。另配有座椅加熱、電子手煞車、定速系統、上坡輔助系統等便利系統,以這價位來講真的很超值。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17589人看過此評價,其中6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Subaru/速霸陸 Levorg 評價熱度
    10930 瀏覽
    4 關注
    4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