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Luxgen > U6 Turbo ECO Hyper > 評價
Luxgen/納智捷 U6 Turbo ECO Hyper
Nick
2016 U6 Turbo ECO Hyper 2.0T旗艦型 [1篇]
瀏覽3629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3觀:3控:4
力:4間:4 舒適度:3
  • 2016年11月30日

    U6底盤架構採用前麥花臣、後拖曳臂的型式,原廠並針對懸吊系統來加強,前懸吊阻尼加硬來改善支撐性,同時將後阻尼適度放軟來加強後座的舒適性。一般道路上U6對路面坑洞處理已算不錯,車內並不會給予乘客過多的衝擊感,底盤吸震力良好,整體而言算是舒適,轉向與指向性皆不差,以一輛休旅車車型而言,此動態已算靈活。

    2.0T動力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可輸出191hp/28kgm,動力採用平原漸進的方式輸出,於一般用車習慣來說已非常夠用,輕鬆好開,加上渦輪引擎的優勢,高速下依然有著不錯的表現。已不到百萬內的身價,可換得191hp的渦輪動力,且內裝配備也應有盡有,C/P值算是不低。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3629人看過此評價,其中2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Luxgen/納智捷 U6 Turbo ECO Hyper 評價熱度
    39642 瀏覽
    9 關注
    43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