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Porsche > Boxster > 評價
Porsche/保時捷 Boxster
王凱平
2015 Boxster Boxster 2.7 [1篇]
瀏覽2930
關注0
評論6

綜合評分

飾:觀:控:
力:間: 舒適度:
  • 2016年03月23日

    首先說,我喜愛NA引擎,那種線型般不疾不徐的加速感才是我要的,加上考量日後轉售的保值性,以及稅金、油耗等,因此選擇購買2.7款
    加速性不會讓你有貼背感,但是中段再加速能力完全足夠;上200輕而易舉只是看你敢不敢;我自己是不敢,買這車是開帥不開快,春秋季節,天氣晴,但沒有毒辣的太陽,最適合開篷爽開;
    配備不需選太多,因為考慮折舊率,車價過高未來轉賣不易有好價格;因此該有的基本要有即可,像是防風網、電熱座椅、加大19吋輪圈、sport design方向盤、高音質音響;唯一缺憾就是PSAM,事後無法加裝。
    有人常問,軟蓬隔音如何?我想如果你在意這問題,請直接跳過,因為開這車就是要享受它的怒吼聲浪,不過聽音樂是完全不影響,即使開篷聽音樂依然清晰過癮!而且隨著車速加快,音樂自動調整大聲。
    有人也問,台灣氣候適合軟蓬嗎?我給你兩個理由;一是軟蓬才是敞篷車的正統;二是現在頂篷材料與製造技術相當成熟,防水做得相當好,平常用海綿沾水擦拭即可,即使夏天暴雨也絲毫不影響,沒有漏水問題;再者,軟蓬重量輕,開闔時間短、用久不易有雜音或是磨損;開了三年依然紮實完全沒有嘰嘰喳喳異音;時速60可以9秒內開闔,當你遇到突然下雨又在高架橋時就知道它的可貴之處。當然風很大就得考量車速再做開闔動作。
    我曾經忘記關篷開上高速公路,但將兩側窗戶關上,加上迴風網的空氣擾流,絲毫不感覺風大不舒服,因為強大的氣流都從頂上過。
    有人也笑我,冬天開篷不冷死?我想說沒有開過就妄下斷語的想法我才想笑;省油的開法,將窗戶拉上,開送風,將溫度調高,你會感覺很奇妙的舒服;車室宛如半密閉空間般,熱流會駐足在駕駛室,而冷空氣從頂上過;但交界處卻帶有又暖又涼的氣流放送;不得不讚嘆現在德國的造車工藝與氣流設計。
    如果你是喜歡開車採買的,請再買一部車完成你要的功能;開這車就是要帥帥的移動,它不是買菜車,當然買一點菜是可以的,不過請勿放置在後行李廂;因為中置引擎會讓你的後行李廂很熱;蔬菜水果尤其是生鮮一定壞掉。
    以空間來看,這車算是大的,因為軟蓬省空間+中置引擎的設計,讓它具備前後行李箱;平常要裝東西也頗實用;但是太大太高的就不行。
    這部車的油耗一定令人好奇;我可以說還在可接受範圍;因為我每天開上下班,來回約55公里;80%平面道路,20%高架道路,因此油耗約在8-9km/l;視狀況,取決於夏天開冷氣;取決於週一週五下雨塞車路況;最差都有7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2930人看過此評價,其中3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6條
  • 陳龍天: 後面寫的更精彩 2016年04月16日 回應
  • 王凱平: 有較大車位,大部分會讓你優先停,如果是半機械半平面,你一定是被請到平面車位;如果車位較小,管理員會把較大車位的其他車開出來讓你停進去; 最後是養這車難嗎?我是覺得不難,因為我的年收入破百萬以上;如果你的月收入不到5萬,而且有其他負債,應該是說每月可支配所得低於5萬,那我勸你不要碰,它未來會變成你的惡夢!小保養大約一萬多,大保養視狀況,至少3萬起跳,里程愈高費用是成正比,單次最高可達5-6萬以上;更 2016年03月23日 回應
    王凱平 回應 更換零件另計;以上都是原廠保養;如果平常開車不幸中釘;19吋輪胎至少11000起跳;不開發票現金價,而且拖吊費比一般車貴些;要上車斗,用木板架高都要算費用⋯,重點是一般輪胎行不備貨,同行間調貨要等時間。前後輪不同所以無法前後對調;不過有個好處就是,前輪磨耗很慢,開了三年胎紋依舊很深,後輪約2年換一次(以上是正常使用不激烈操駕,不參加比賽) 買車前爬了很多文章,都找不到我想知道的;最後就是心ㄧ橫拼了
    回應
  • 王凱平: 最差都有7Km/l,最好是跑高速公路約可達13-14km/l,以這帥度與馬力來看,我認為算是省油。 再來說到虛榮感,如果你是喜愛虛榮的,喜愛享受別人讚美的,開這車不會讓你失望;尤其很多小朋友都以為是法拉利,還會邊過馬路邊拉著家長的手;指著你的車大喊:法拉利!但是顏色不要選擇太低調,至少要是紅色或是黃色,吸睛程度超乎想像! 平常停車,要龜毛;但是也常受到管理員的禮遇;不過我解讀成管理員不想惹麻煩!有 2016年03月23日 回應
  • 王凱平: 文章字數有限制,我再貼 2016年03月23日 回應
    陳龍天 回應 後面寫的更精彩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Porsche/保時捷 Boxster 評價熱度
6216 瀏覽
1 關注
18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