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Peugeot > 508 > 評價
Peugeot/寶獅 508
帳號已註銷
2015 508 e-THP 1.6 Premium [1篇]
瀏覽3382
關注0
評論9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6月17日

    以前一直都是開日系德系車,感覺他們的穩定性和操控性一直哦度給我很深印象。
    但有一次開日系某熱品牌時,出國小車禍.....態度就變了。德系車外觀讓人會感覺審美疲勞,但他們肌肉線條,氣質都是走霸氣型的,哈哈!當然,喝油也是喝水那樣霸氣!
    後來看到peugeot,第一眼還是外觀吸引,看上去沒有那麼笨笨的,會覺得線條流暢,頭燈有型,適合家用的車型。深深的被吸引....當然我瞭解這個價格也是可以有很多好的品牌車型選擇。
    車子空間非常滿意,182的我坐上去位置還是綽綽有餘,淡然前提是降低椅子的高度,非得說升到最高....誰也接受不了啊!前排和後排的空間也是寬寬的,坐上去腿部 有一個多拳頭的距離!當初也是鎖定了他的空間讓人滿意。
    動力部分,平常出行沒有問題,很少會去遠的地方,高速上跑跑也是夠的。綠燈起步,穩穩的超過同級別車型!
    油耗,市區堵車嚴重,會高15個油,所以個人覺得,也有可能我開車的方式不對,大腳油門。
    座椅做起來可以說是非常舒服,前排很爽耶~作為寬大,柔軟性佳!加上電動調節座椅,更便利了舒適程度!
    內裝是真皮+鋼琴漆,說真的,感覺容易劃傷漆面,上次劃傷了,直接貼了個便利貼= =
    小弟購買的是白色的508,有種純純的感覺,特別是晚上看更如此。一種非常優雅的感覺!目前用車為止,沒有出現過太大的毛病,一切良好!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3382人看過此評價,其中2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9條
  • 帳號已註銷: 我覺得整體是很不錯的,但是為什麼會覺得屁股是很“圓潤”呢?尾燈組很像Chery Apola...不要砲我.... 2015年06月17日 回應
  • 帳號已註銷: 樓主的車美美的,的確開起來的感覺是不錯的。特別高速會更佳,風阻系數有0.27,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低的風阻系數,油耗也會有不小的幫助。 2015年06月17日 回應
  • 帳號已註銷: 哇,好美的車!蠻喜歡他的外型的,這車第二排座椅角度是不是可以調整?放倒之類的? 2015年06月17日 回應
    帳號已註銷 回應 杨先生很多車都可以啊,車子放倒後,空間更大了。
    回應
  • 帳號已註銷: 感謝大大的好文!但如果要給508打分,5分滿分,3分設計、配備、安全性能 剩下2分你應該知道.... 2015年06月17日 回應
  • 帳號已註銷: 我曾經在法國看過508 RXH ,真的超級美的~所以自己國家的車還是不一樣 2015年06月17日 回應
  • 帳號已註銷: 哈哈,我是407SW...車主,感覺508SW會比較有吸引力唷,樓主😊 2015年06月17日 回應
  • 帳號已註銷: 我怎麼不覺得很特別?這車尾實在是....平平無奇....乏味至極...有夠呆板! 2015年06月17日 回應
    帳號已註銷 回應 思小姐實車看過嗎?
    回應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Peugeot/寶獅 508 評價熱度
3559 瀏覽
0 關注
10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綜合(7)
看車(7)
試車(0)
買車(0)
用車(0)
推薦評價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