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Mazda > CX-7 > 評價
Mazda/馬自達 CX-7
8891
2011 CX-7 2.3 Turbo [1篇]
瀏覽4134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當前里程:30,000公里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4年12月17日

    【最滿意的一點】加速
    【最不滿意的一點】沒行李架 要在花錢買 有不好買 現在還沒買到 出門交由旅行少了一個活動的行李箱 真希望有個行李架讓我放行李箱
    【外觀】馬自達CX-7的外觀時尚動感,從整體上來看,這款新車的製造工藝水平延續了現代車型貫有的細緻入微,車身噴漆與各模具製造質量均屬上乘。大燈部分與保險槓、發動機蓋、水箱框架等周圍的接縫非常勻稱。
    【內飾】馬自達CX-7的車門內側拉手同樣經過了鍍鉻處理,拉手本身沒有任何鬆散的感覺,做工十分精細。


    車門內側襯板採用軟性塑料包裹,開車時喜歡把胳膊搭在車門上的車主們在長時間駕駛時能夠得到很好的放鬆。


    駕駛員一側集中了全部4個門窗的控制鍵與外後視鏡的調控組,使用時發現這些按鍵均沒有鬆垮的感覺,左右間隙也很均勻。
    【空間】在2,750mm的軸距長度下,CX-7的前後座空間並未顯特別突出;兩張前座皆可進行電動調整,駕駛座另備有三組記憶,對實用性有所提升。
    在2,750mm的軸距長度下,CX-7的前後座空間並未顯特別突出;兩張前座皆可進行電動調整,駕駛座另備有三組記憶,對實用性有所提升。
    在2,750mm的軸距長度下,CX-7的前後座空間並未顯特別突出;兩張前座皆可進行電動調整,駕駛座另備有三組記憶,對實用性有所提升。
    【動力】除了跨界車格引人側目外,CX-7在動力上亦展現Mazda品牌的全新氣象。CX-7搭載國內Mazda品牌首見的MZR 2.3 DISI Turbo汽油引擎,儘管排氣量僅有2.3升,然而在缸內直噴技術以及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下,可為CX-7提供238匹的最大馬力,35.7公斤米扭力則可在極低的2,500rpm便全數盡出。
    【操控】動態穩定 非常的好超控
    雖然搭載渦輪增壓引擎,然而CX-7的加速調性卻不若傳統渦輪車款那般激進,反之呈現出相當線性而充裕的加速力道。
    【舒適度】未刻意墊高的車身高度,使CX-7在駕馭上沒有過多的視覺死角,習慣房車的駕駛初接觸下相信不會特別有障礙。而以乘駕舒適性而論,CX-7的懸吊系統則符合一般大眾的口味,主要以吸收車身震動為出發點,再加上先前提及的高扁平比配胎,市區路面的坑洞或突起,皆在懸吊系統的發揮下,將多餘彈跳巧妙消弭,不造成車室內的不快碎動。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4134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Mazda/馬自達 CX-7 評價熱度
    3719 瀏覽
    0 關注
    0 回應
    按評價階段看
    綜合(3)
    看車(2)
    試車(0)
    買車(0)
    用車(1)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