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新車首頁 > 車款 > Kia > Morning > 評價
Kia/起亞 Morning
鐘先生
2015 Morning 1.2驚豔版 [1篇]
瀏覽3587
關注0
評論0

綜合評分

飾:4觀:4控:4
力:4間:4 舒適度:4
  • 2015年04月21日

    原本考慮馬自達 5的,後來morning和 Carens 領牌就有享3年或6萬公里的原廠免費保養,另外就是KIA全車系原廠保固期則加碼延長至5年或10萬公里,業代這麼認真講,感覺又更有衝動的fu了.
    【外型內飾】很好看,比較時尚,內飾的陳設感受、觸感、有換擋撥片、8吋觸控音響.....實在夠給勁!
    【空間】首先,駕駛座,氣囊頭會不會太大了!不太喜歡的感覺。三排的空間會小點,但小孩子做也是夠用的。中央扶手的置物空間也是足夠用的。
    【操控】對於一家休旅 車來說,操控轉彎上坡,都明顯不錯,就是底盤還是有點底,過坑會抖,也可能是懸掛的問題。
    【油耗】還行,能接受,畢竟7座。滿載旅行油耗會高些,平常也就跑跑市區,沒幾個油。
    【安全】主動安全ESC(防滑) 、VSM( 車身動態管理系統 可以控制煞車力跟引擎扭力)、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車就不會往後滑) 、TPMS(胎壓監測)這些都有。
    這車型可以全家出動,感覺真的溫馨。

評價對你有幫助,請支持! 已有3587人看過此評價,其中0人支持。
最新回應 共0條
    表情 0/140
    新車網友 回應 高先生
    表情
    0/140
    取消
    Kia/起亞 Morning 評價熱度
    7820 瀏覽
    4 關注
    9 回應
    瀏覽記錄 ×
    中古車 新車 清空
    我的關注 ×
    車型比較
    請選擇廠牌
      開始比較
      清空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