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加三萬有半自動駕駛!福特Ranger Wildtrak旗艦型試駕
吳岳
吳岳體驗車的靈魂
2.7萬瀏覽/
概覽:
隨著半自動駕駛科技的成熟,產品當中若沒有此項配備將處於弱勢,而在Toyota Hilux的壓力之下,Ford也將Ranger搭載了Co-Pilot 360 Technology,只要加價三萬元就能夠擁有完整的輔助駕駛系統!

Ford漸漸在全車系當中導入Co-Pilot 360 Technology輔助駕駛系統,這次Ranger新年式增加的Wildtrak旗艦型上也增添了此項配備,並且導入多項選用配件,讓Ranger擁有更粗獷的風格之外,也添加了科技感受。

車型選擇上Wildtrak與Wildtrak旗艦型兩款車僅僅只有相差三萬元,但卻多了完整的駕駛輔助系統科技,對於一般人的用車需求來說,旗艦型的車款會更吸引人一些。

在這次試駕的車型當中,外觀及後斗部分選配了高進氣呼吸管、燻黑引擎蓋護板以及美式車斗捲簾,在實用性以及視覺上皆有所提升,Ford也提供了美式高頂車斗的選配,讓貨斗空間擁有更好的保護。

外觀設計
添加選配套件更率性

內裝設計
房車化設計 質感尚可

動力操駕
十速自排搭配 綿密順暢

【編輯評論】
3萬買自動跟車+車道維持輔助 級距當中第一

這次的Ranger並非小改款車型,駕馭感受上與先前的車型並沒有甚麼不同,但添加了Co-Pilot 360 Technology之後,在實用性上加分不少,雖然在試駕時車道偏移輔助的介入相當些微,但仍然會有警示提醒,對比到Toyota Hilux的TSS來說,表現在同一個水準,而另一個對手Amarok連主動跟車系統都沒有搭載,在多方位的主動安全配備加持下,Ranger不只是一輛越野悍將,同時也讓這輛車在一般日常使用的情況下更為合適。

129
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FordRanger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