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原廠快訊】善盡社會責任 台灣保時捷行動支持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366瀏覽/2019-12-16
概覽:
2019年是Porsche Taiwan成立的第二年,啟動「Dream Together夢工程」計畫,除突顯品牌以工程為本的核心思維,更強調以企業社會責任,針對需要協助的族群與議題,以務實的行動支持夢想成真的機會。

台灣教育普及,但城鄉教育資源分配仍存在一定程度的差異,因此Porsche Taiwan啟動「Dream Together夢工程」計畫首年,就率先關注偏鄉教育議題,行動支持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教育理念,致贈新台幣三十五萬元。

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由李家同教授所創辦,創辦理念為營造合適的學習環境,以提升偏鄉弱勢孩童的課業表現,並藉此增加學童未來的社會競爭力,創造改善生活品質的機會。博幼於全台設立17個課輔中心與62所機構合作,並與10所偏鄉國中小學白天合作投入差異化教學。至今,博幼共幫助超過3000名學童、培育超過700位在地課輔老師,出版專門為弱勢學童學習扶助的英文、數學、閱讀等44項教材網站資源。

Porsche Taiwan CEO Mathias Busse表示:「Porsche源自對夢想的堅持與實現夢想的行動,因此,我們更深信每一個夢想都是改變世界的契機。今年,Porsche Taiwan很榮幸透過博幼基金會幫助國內偏鄉孩童教育,也期待我們能發揮社會影響力,支持偏鄉教育並為社會帶來正向能量。」

8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