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微整添顏值、配備小幅提升 本田歐規小改款Civic登場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8萬瀏覽/2019-12-13
概覽:
繼美國和日本陸續推出小改款Civic後,歐規版本也正式發表,針對內外小整,配備方面亦小幅提升。

●追加新色及新鋁圈
●維持提供1.0、1.5渦輪和1.6柴力
●Sport Line車型常態販售

歐規小改款Civic針對水箱護罩進行微幅修飾,前後保桿兩側與前氣壩設計增添些許侵略性。

LED頭燈組在歐規小改款變為全車系標配,LED日行燈則經過重新設計,另提供新式樣16和17吋Shark Grey塗裝鋁圈,原廠並為其追加Obsidian Blue新車色可選。

車室針對副駕駛座前方飾板進行更新,也將駕駛座電動調整追加於頂規版本之上,另於整合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多媒體系統上,增配可用以控制空調和娛樂的實體按鍵及旋鈕,強化操作上的直覺性。

歐規小改款Civic持續提供包含1.6升柴油引擎(120hp/30.6kgm)、1.0升三缸渦輪汽油(129hp/18.4kgm、如圖),以及1.5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182hp/22.4kgm)等動力。

但先前作為特仕版推出的Sport Line車型,也會在小改款後持續販售,其藉由外觀多處的亮黑塗裝、專屬空力套件,以及內裝配置的黑色座椅、紅色車縫線等,強化動感氣息,不過僅適用1.0升三缸渦輪之動力選項。

59
1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Civic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