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第三排應急就好 特斯拉Model Y實車後座曝光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7萬瀏覽/2019-12-04
概覽:
今年3月Tesla發表了第二款休旅作品:Model Y,支援第三排座椅配置,不過原廠當時並未公布後座廠照,目前由國外採5+2座的實車照來看,確實無需對三排空間抱有什麼期望。

Model Y標準設定為5座,但提供第三排座椅作為選配,能擴充至5+2人座,發表之時原廠並未公布後座廠照,不過據其自Model 3衍生打造而成,以及外觀上車頂自B柱向下傾斜之幅度、與上揚的腰線推測,無需對三排空間抱有太大期望。

近日國外捕獲到了採5+2座的Model Y實車,單就肉眼判定,第三排看來確實只能為「應急」之用,不過在預計2021開始首批交車前,原廠是否會針對這部分再作改善還未可知。

Model Y提供標準款、長程版、雙馬達長程四驅版及雙馬達性能版四種車型,最大續航里程分別約為390、540、505、480km,性能版0~96km/h只需3.5秒。此外,Model Y若採用超級充電站中V3超充裝置,最快不到30分即能將電充滿。

74
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Model Y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