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大改款將至?Nissan測試新款Z系列跑車!
吳岳
吳岳體驗車的靈魂
1.1萬瀏覽/2019-10-30
概覽:
講到Nissan的跑車大家肯定第一時間想到GT-R,但其實另一款Z系列也相當知名,雖然不像GT-R有著那麼強大的性能演出,但憑藉著小巧的車身也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現在這輛車終於要進行大改款,被捕捉到在紐柏林測試的身影。

●最大馬力可能超過400hp
●可能配備四驅系統
●最快2021年推出

Nissan品牌旗下小跑車代表Z系列已經推出了六個世代,第六代370Z自從2008年推出之後就沒有新的車型出現,終於在近日有了Z系列的消息,Nissan正在紐柏林賽道當中進行測試,而且比較的對象正巧就是Toyota最新的跑車Supra,也讓期待已久的粉絲興奮不已。

不過這輛測試車看起來還是在開發的早期階段,因此從外觀上看起來並沒有特別的改變,與現行的370Z相當類似,但可以在前保桿處看到額外的進氣口,意味著現在工程師正在專注冷卻的設計,相信在引擎的動力上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現行的370Z搭載了3.7升V6自然進氣引擎,擁有328hp/37kgm的最大輸出,在新款的車型上很有可能換成了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會有超過400hp的動力輸出,並且很可能會搭配上四輪驅動系統,也不排除會有Nismo車型的出現。

目前關於這輛車的消息非常少,先前在東京車展上該產品的負責人說過,我們可以很快就聽到有關於370Z以及GT-R的消息,顯現他們正在積極研究兩輛跑車的大改款車型,並且表示這兩輛車是Nissan品牌的核心,一定會有大改款出現。

不過在下一代Z系列當中是否會有敞篷車型的存在也是另一個熱烈的話題,不管如何現在Nissan已經把Z系列推上紐柏林當中,相信在不久之後就可以聽到更多關於這輛車的消息,外媒也猜測最快這輛車會在2021年就推出。

41
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Nissan370Z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