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更具跑格外貌 Audi e-tron Sportback無偽裝曝光!
吳岳
吳岳體驗車的靈魂
6,787瀏覽/2019-10-14
概覽: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與日內瓦車展上,都看到了Audi宣布將會打造e-tron Sportback這輛跑格化休旅,現在隨著發表時間越來越近,我們可以看到這輛車無偽裝在街頭進行測試當中。

●11/19洛杉磯車展亮相
●402hp/67.8kgm最大輸出
●採用電子後視鏡

隨著e-tron的正式登場,Audi也進入的純電的世代,而熱門的休旅車級距便是主要戰場,現在除了原本就擁有的e-tron休旅車之外,另一款擁有著相同基因,但卻更具跑格外觀的e-tron Sportback也即將正式發表,斜背的造型將會更吸引車迷朋友的注意,而其動力也將維持與e-tron相同的表現。

畢竟這只是一輛從e-tron那邊改了一些外觀而打造的車款,動力同樣是402hp/67.8kgm的最大輸出,但先前也曾經捕捉到e-tron S的間諜照,相信Audi正在為純電休旅做出更強輸出的車種,而e-tron Sportback可能也會搭配上此具更強大的動力單元,畢竟擁有跑格外型的可是這輛Sportback車型。

而在外觀上,似乎僅有後方的斜背是較大的辨識處,前方的車頭造型維持著相同的設計,雖然有些地方還貼著黑色貼紙遮蓋,但應該只會是不同的材質呈現而已,從水箱護罩到頭燈都如出一轍,兩旁的後照鏡也維持電子式的設計(選配),後方的尾燈也換上了新世代相連的燈組,但斜背的設計更具運動風格。

目前Audi已經宣布將在11/19正式於洛杉磯車展上發表e-tron Sportback,相信官方應該會有一些驚喜給大家,而台灣也將在明年就導入e-tron販售,喜愛電動休旅的朋友也可鎖定年底的台北車展,屆時很有可能將會來台展出。

36
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Audie t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