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就怕X7太孤單!460萬賓士新一代GLS速速抵台上市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3.1萬瀏覽/2019-09-26
概覽:
以「休旅界的S-Class」自居的新一代GLS正式在台登場,首批採單一車型策略,以GLS 350d率先搶灘登岸!

●286hp柴油動力
●全標配氣壓懸吊
●無AMG GLS 63 

甫於今年四月中在紐約車展公開發表的新一代GLS車系,不足半年的時間即宣布登陸台灣市場,並於本(26)日正式公開亮相。而新GLS車系首批僅導入GLS 350d 4Matic單一車型,以460萬的售價正式上市,其餘車型包含車系頂規的GLS 580均規劃於後續導入。

新一代GLS在外型上明顯沿用家族性的設計語彙,風格與其他品牌休旅車系等有著高度相似,讓GLS看似就像放大版的GLE;不過較為圓滑的身形,讓GLS即便有著大型尺碼,視覺上仍不致於感到「龐然大物」的壓迫感,並降低了GLS的風阻,並自前代的0.35Cd降至0.32Cd。

GLS藉由大量鍍鉻飾條來凸顯身形曲線,不僅頭燈標配Multibeam LED光源,尾部也配置了原廠新世代休旅家族特徵的方塊式尾燈。外觀套件除了略帶跨界風格的造型設計外,另有AMG-Line及夜色套件可供選購搭配。

原廠在台灣為GLS 350d標配20吋八輻鋁圈,並標配275/50R20尺碼的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5配胎,原廠並另提供上至23吋的多種款式可選。懸吊則全面標配AirMatic電子氣壓懸吊,至於48V E-ABC主動車身控制則採選配提供。

內裝採用一貫的家族性設計,雙12.3吋螢幕的MBUX系統及具觸控操控功能的方向盤已屬「定番」,並將智慧駕駛輔助套件、360環景顯影、全景天窗及手機無線充電列為標配。

GLS統一採三排七人座配置,不過車主仍可視自身需求免費選配六人座配置,將第二排換為兩張獨立座椅。

有著超過5米的車長,GLS為第三排乘客保留相當充裕的乘坐空間,且全尺寸座椅設定仍保有不錯的腿部支撐性。原廠並設置數個Type C插座方便第三排乘客使用,對於電子產品不離身的現代人而言可說是相當實用且貼心的設計。

不論是4/2/4分離的第二排或5/5分離的第三排座椅,全採電子單鍵傾倒式設計,在使用上頗為便利,全傾倒後最大載物容積更可達2400L,不過等待座椅調整至定位的時間也不免稍嫌冗長。

目前,GLS在國內僅採350d 4Matic單一車型策略,搭載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柴油動力,最大輸出達286hp/61.2kgm,傳動系統則採9速手自排並標配四驅系統。值得一提的是,在原廠的證實下,新一代車系確定不會量產AMG GLS 63性能車型,然而未來預期將推出Mercedes-Maybach GLS專攻金字塔頂端客群!

147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BenzGL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