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RS車系增添生力軍 RS Q3/RS Q3 Sportback正式發表!
吳岳
吳岳體驗車的靈魂
2.0萬瀏覽/2019-09-26
概覽:
早在法蘭克福車展之前,Audi就已經宣布了將擴張RS性能車系,現在正是將小型休旅Q3加入性能家族當中,RS Q3雙車型終於在世人面前展現。

●百公里加速4.5秒
●400hp/49kgm最大輸出
●歐洲年底正式交車

Audi接續著法蘭克福車展的動能,一口氣發表了RS Q3以及RS Q3 Sportback兩輛性能車型,其動力心臟皆為2.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00hp/49kgm的最大輸出,透過七速S Tronic變速箱傳遞動力,在quattro四驅系統的輔助之下,可以在4.5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電子限速在250km/h,如果選配上性能套件,則可將限速提升至280km/h之譜。

除了動力之外,兩輛車皆搭配上了運動型懸吊系統,降低了10mm,並且擁有更為性能化的轉向系統,煞車也換上了前六活塞的配置,確保車輛在制動表現上也同樣出色,車主也可選擇擁有動態底盤控制系統的RS運動懸吊,能夠調節阻尼的軟硬變化,在幾毫秒內就能快速調整至最適合的狀態。

造型方面從車頭就能看出滿滿的性能味蕾,碩大的水箱護罩以及兩旁的進氣口皆用上黑色的蜂巢狀樣貌,更在保桿下緣以及兩側用了銀色的飾板妝點,搭配上細長的頭燈配置以及更具線條感的日型燈造型,展現了RS車系帶來的視覺衝擊。

輪圈則是有20吋或21吋的選擇,後方的排氣尾管則是雙邊單出的設計,橢圓的造型搭配上霧銀色的飾板將兩側連結,中央還有些許下導流的裝飾設計,訴說著這並不是輛好惹的車款,而Sportback的斜背造型設計更是吸睛,畢竟在這樣性能化的車型當中,有些許Coupe的感覺更是受到歡迎。

內裝部分同樣擁有著RS車系的一貫傳統,平底化的方向盤下方帶有RS徽飾,座椅採用菱格紋的設計且具包覆性的跑車型座椅,上頭也有大大的RS廠徽驗明正身,車艙內部也充滿著碳纖維的飾板妝點,讓駕駛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性能氛圍,目前這兩輛車在歐洲於10月接受訂購,並且在年底就會展開交車。RS Q3的售價為63,500歐元,RS Q3 Sportback的售價為65,000歐元。

 

63
1
相關車款
RS Q3
Audi
RS Q3
354萬
Q3
Audi
Q3
189-225.5萬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AudiRS Q3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