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下個月正式挑戰紐柏林!Tesla表示Model S擁有7:05的驚人實力!
吳岳
吳岳體驗車的靈魂
1.3萬瀏覽/2019-09-20
概覽:
Tesla官方終於正式公布其賽道上的數據,雖然沒有實際的秒數成績,但官方表示在經過了一定程度的進化之後,要達到7:05的成績應該不是問題。

●10月正式挑戰
●最新測試成績為7:20

Tesla最近持續在綠色地獄Nurburgring對Model S進行測試,目的就是為了擊敗Porsche Taycan在這邊所做出的7:42紀錄,在過去的幾天內共有四輛Model S在賽道上進行測試,皆是搭載了三馬達的「Plaid」車型。

在賽道上測試的四輛車當中,每一輛皆有不太相同的地方,其中一輛最快的車做出的時間經路人量測是7:23,另外幾輛車則沒辦法做出這麼好的成績,但也都有7:40的水準,都比Porsche Taycan的7:42還要的更快一些。

Model S Plaid車型上安裝了三個電動馬達,估計其電池容量可能提升到200kWh,在外觀上也有所不同,除了車頭的下進氣口改變之外,兩旁的輪拱也有些微的寬體設計,同時後方也安裝上了小片尾翼,相信對於高速下的空力效果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Tesla也在官方的Twitter上表示,Model S Plaid可以在紐柏林做出7:20秒的成績,不過他們將會在下個月正式挑戰這個賽道,在經過更多的優化調整過後,將有機會達到7:05秒的紀錄。

60
1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eslaModel 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