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展間直擊!Nissan新一代Altima全細節、規格搶先看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4.8萬瀏覽/2019-08-24
概覽:
8891新車帶你先來展間直擊,預計9/11與二代Leaf一同登台的新一代Altima!

●全系標配NIM智行科技
●頂規10氣囊
●2.0升可變式壓縮比引擎上身

複習一下,以進口身分登台的Nissan新一代Altima,採2車型編成,豪華菁英版和卓越旗艦版分別開出119.9、129.9萬元之預售價。

新一代Altima車身尺碼較上一代略為放大,外觀採用Vmotion 2.0 Concept元素,包含家族化水箱護罩、整合迴力鏢日行燈的新款頭燈,與人不俗的時尚感與氣勢。

LED日行燈及LED前霧燈為全車系標配,同樣全系都有的LED頭燈,還有光感應、自動水平調整,卓越旗艦版再追加遠近光自動調整功能。

新車透過更加凹凸有致的鈑線、較前代降低的車高,以及A、B、C柱黑色塗裝營造的懸浮式車頂和後保桿造型,增添些許跑格氣息,據原廠表示,其風阻系數為0.26cd,並可加1萬選配風格尾翼,不過現場展示車並未加裝。

尾燈輪廓呼應頭燈設計,可惜並未導入LED光源,不然可為科技感加分。

頂規的卓越旗艦版標配19吋鋁圈,採雙色設計(如圖),造型頗為俐落,搭配新車身型也算相得益彰,入門車型則為17吋式樣。

車室格局以大量水平線條營造寬廣的視覺度,標配新式樣三幅式方向盤、雙環式儀錶附7吋MID中央顯示幕、雙區恆溫空調,以及內裝改款重點:8吋懸浮觸控式多媒體系統,頂規的卓越旗艦版再追加BOSE音響、智慧I-Key,後者可透過遙控發動車輛,預先調節車室溫度。

8吋懸浮觸控式多媒體系統為全系標配項目,整合行車資訊、倒車顯影、影音娛樂,以及方便的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頂規的卓越旗艦版還多了衛星導航。

全車系採用國人愛用、方便清理的皮質座椅,駕駛座支援8向電動調整、副駕駛座則有4向電調功能(全車系標配),卓越旗艦版再增配駕駛座記憶與雙前座加熱功能。

相較直接對手Toyota Camry在乘坐體驗上,後座空間似乎略輸一籌,這部分可待我們8891「超級測試」再進行實際丈量,「用數據說話」,後座出風口有利於夏季炎熱的冷房效果,不過僅為頂規的卓越旗艦版才有,此外,原廠強調在隔音工程下了工夫,能為乘坐舒適性加分。

頂規的卓越旗艦版獨有的還有電動天窗,不過非全景式設計,對車室空間視野與採光度的提升有限。

行李廂開口寬度夠寬,平整度也不俗,可透過後座6/4分離創造更靈活使用之空間。

安全輔助項目方面,NIM智行科技系統為全車系標配,包含ICC智慧定速、LDP車道偏離預防、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盲點偵測、RCTA後方車側警示、FCW前方碰撞預警、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等,頂規的卓越旗艦版再追加AHB遠近光調節、10具氣囊(豪華菁英版6氣囊)、LDP車道偏離預防、P-IEB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AVM 360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附MOD移動物體偵測功能。

動力部份,搭載2.0升VC-Turbo可變式壓縮比渦輪引擎,最大輸出為248hp/37.7kgm,0~100km/h可於6.4秒完成,繳出13.1~13.7km/L之平均油耗成績。

265
1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NissanAltim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