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疑似」廠照流出?讓你看清VW大改款Golf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3萬瀏覽/2019-08-14
概覽:
儘管先前大改款Golf在國外拍攝新車廣告時,就曾被拍到無偽裝「全都露」的照片,不過這次「疑似」廠照流出,讓人可更清楚一窺其貌!

●車室科技感更濃
●將導入48V Mild Hybrid
●新車預計10月發表

結合先前側拍圖與此次流出的「疑似」廠照,大改款Golf主要在頭尾燈組的調整最為明顯,加上新式樣前保桿、水箱護罩與頭燈組位置下移、車尾運用更多的橫向鈑線等設計,強化新車氣勢。

疑似流出的廠照車尾「Golf」銘牌中置於廠徽下方,和先前拍攝廣告的實車(下圖)稍有不同。

新車預計以升級後的MQB Evo模組平台打造,看似車身尺碼獲得放大,換上新式樣鋁圈,屆時不排除會依車型之不同,提供17~18吋式樣,高階版本則應會配置電動天窗,而後保桿與尾管加入鍍鉻材質,加上「Golf」銘牌中置於廠徽下方,增添了些許質感,車尾並運用更多水平線條,增添視覺寬廣度。

先前原廠也曾釋出內裝設計圖,新車車室減少了傳統按鍵配置,走的是「極簡風」,相連結的數位儀錶與位置上移的中控螢幕,雖看似沒有新Touareg的15吋大尺碼設定,但也夠「搶眼」,而中央鞍座獲得重新設計,預計會導入無線充電裝置。

動力方面,48V Mild Hybrid技術會入列,以兼有起動機、發電機之職的48V BAS交流電發電機,搭配48V鋰電池組所組成的輕度油電系統,除了可透過回收動能,為48V鋰電池充電,也可做為車輛電力的輔助,甚至在極低負載之下,以純電驅動車輛「滑行」。Mild Hybrid有著一定的節能功效,原廠指出,搭載此系統,預計每100km可以節省0.3L的燃油消耗。

(此為大改款Golf GTI預想圖)

至於Golf GTI則不排除會搭載升級版的EA888四缸渦輪引擎,並有望為GTI TCR性能化車型帶來上看300hp的水準表現。

91
1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VWGolf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