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豐田RAV4 PHEV將問世!?測試車首度現身!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8萬瀏覽/2019-08-13
概覽:
五代RAV4發表之時,Toyota高層在接受外媒訪問時就曾表示,不排除之後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如今國外首度捕獲疑似PHEV版的測試車!

此次在國外被捕獲的測試車,之所以會被推測是疑似RAV4 PHEV版本,是因為在其後葉子板上,被賦予偽裝(可能為充電插槽),加上先前Toyota高層就曾向外媒透露,不排除推出RAV4 PHEV、甚至是RAV4 EV,不禁加深新車問世的可能性。

由於以TNGA平台打造,其擁有高度兼容性的特質,成為現行RAV4能推出更多動力選擇的主因,以Toyota在新能源動力發展的現況、技術面上的成熟度來說,要讓RAV4 PHEV成真其實並不難。

至於純電版RAV4也可以期待一下,畢竟2012年時,Toyota就曾經推出RAV4 EV(如圖),如今有了e-TNGA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的加持,還有與其他車廠的合作關係,屆時在電池組技術、續航力表現等方面,相信都不會令人失望。

e-TNGA模組化電動車平台可依不同車型進行變化,Toyota預計自2020年起,推出10款電動車,其中就包括以e-TNGA打造的6款全球化車型,RAV4 EV不排除在此名單之中。

目前關於新世代RAV4 PHEV、RAV4 EV的資訊都還未有進一步消息的釋出,若有更多資訊,8891新車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111
1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RAV4Toyot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