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準車主想好怎麼改了嗎?Novitec推出Model 3改裝套件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4萬瀏覽/2019-08-13
概覽:
Novitec這家專精改裝、客製義大利性能車種的改裝廠,也沒「放過」電動車,繼陸續對Model X、Model S「下手」後,一起來看看其針對甫於8/12在台發表的Model 3怎麼改?

維持Model 3極簡的外型,Novitec首先為車身細節多處,如窗框、後視鏡蓋及車門把手等,施以亮黑塗裝,增添個性感,接著換上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器與尾翼,強化外觀層次感。

此外,藉由可降低40mm的KW運動化懸吊,加上短彈簧,符合「百改降為先」的原則,Novitec表示,以上都可以讓Model 3有效降低空氣阻力,進而提升約7%的電力使用效率。

Novitec也為Model 3配置與知名Vossen輪圈大廠,合作設計的21吋鍛造鋁圈,以及尺寸為前245/30R21、後295/25R21的配胎,這款造型頗具視覺張力的鍛造鋁圈,還有多達72種塗裝可選擇。

雖然Novitec並未對Model 3推出動力升級套件,僅針對外觀「上下其手」,不過也提供各式內裝的客製化選項。

32
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