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這些車賣很好!2019年上半年台灣熱銷車款排行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4.8萬瀏覽/2019-07-02
概覽:
2019上半年結束,雖說整體累積銷量仍不及2018年,但依舊有不少車始終維持強勢表現,就來看看今年上半年度熱銷車款有哪些!

第十名 Ford Focus

上半年累計銷量:4175

2/20發表的新世代Focus,挾帶原廠最新主動安全科技Co-Pilot360、全新1.5升三缸渦輪動力而來,雖說一度掀起「扭力樑之亂」,但銷售成績依舊亮眼,且5、6月甚至有破千銷量,順帶一提,大改款發表至今,四、五門銷售佔比約為22%、78%。

第九名 M.Benz C-Class

上半年累計銷量:4191

說C-Class是台灣路上能見度最高的「賓士」,一點也不為過,正19年式車系也全面升級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以及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數位服務兩項功能,同步提升車載科技與主動安全!

第八名 Toyota Vios

上半年累計銷量:4349

Vios去年3月推出小改款車型,針對內外更新,並小幅強化安全,雖說提供的整體安全配備仍不算亮眼,但以低價策略,以及品牌妥善率等優勢,仍穩居國產小型房車一哥寶座。

第七名 Honda HR-V

上半年累計銷量:4399

HR-V在台灣本田的產品線中,涵蓋已停產的中型房車Civic,以及沒打算直上CR-V的客層,雖說不少人認為小改款有點不符預期,但其可媲美上級SUV空間機能性的優勢,還是無法抹滅。

第六名 Toyota Sienta

上半年累計銷量:6628

預算在百萬內,國內能選擇的7人座車款不多,Sienta在國內可說是難逢敵手,Sienta在銷售量上,仍以五人座佔多數,可見多數消費者圖的是車款的價格、妥善與空間優勢。

第五名 Toyota Yaris

上半年累計銷量:7665

小改款Yaris車系多達6車型選擇,除了一般版,還有強調運動化氣息的S版本,今年推出的Crossover則是結合現下流行跨界元素而生的「台灣專屬車型」,堪稱國內小車「銷售一哥」,去年熱銷12791輛,2019上半年目前已累積7665輛,看來後勢可期。

第四名 Honda CR-V

上半年累計銷量:7896

2018年只以約100輛的差距,小輸進口的RAV4,雖無緣坐上「台灣休旅王」寶座,但「國產休旅一哥」實至名歸,不過今年遇到強勁對手Nissan Kicks,是否能蟬聯國產休旅銷售王寶座,尚待觀望。

第三名 Nissan Kicks

上半年累計銷量:8069

都會跨界休旅Kicks除了跟上「SUV藍海」熱潮,又以中低價位、有型的外在、堪稱完善的安全配備為優勢,順利成為「國產小型跨界休旅」的熱門款,不只如此,自今年2月開始,每月銷售成績均勝過Honda CR-V,今年累積銷量亦小幅勝出,Kicks絕對是「國產休旅一哥」的強勢候選人。

第二名 Toyota RAV4

上半年累計銷量:12718

「進口休旅一哥」RAV4推出新一代車型,除了改走「美式肌肉風」,安全再升級,全車系標配TSS 2.0 與7氣囊,並搭載新世代汽油及油電動力、CVT變速箱,可說是全面革新,上市至今銷量表現也沒讓人失望。

第一名 Toyota Altis

上半年累計銷量:13401

新款Altis在3/27發表,一改過去給人在安全配備上較為「陽春」的印象,身為首款國產化TNGA車款、全車系標配TSS 2.0主動安全系統以及7氣囊,加上油電版本的推出,確實讓人耳目一新,上市首個完整月份就賣破3千台,上半年除了3月的「新舊世代交替期」被趕下銷售寶座,看來還會維持「神車傳說」很久。

188
1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銷售報告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