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1.8渦輪上身 納智捷全新休旅URX動力、油耗資訊曝光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6.5萬瀏覽/2019-06-05
概覽:
Luxgen預計在國內第三季推出的全新5+2座休旅「URX」,對岸搶先流出動力配置資訊,一如預期搭載1.8升渦輪引擎!

●最大馬力205hp
●外觀內裝不同品牌現行設計
●首款搭載ACC的納智捷

由網上流出的中國工信部油耗資料可見,URX搭載的是代號為F18的1.8升四缸渦輪引擎,也就是已於U6 GT/GT220、S5 GT/GT225上可見的配置,最大馬力為205hp,對岸標準測試平均油耗表現為11.9km/L。

先前已有熱心網友提供在台捕獲的無偽裝實車照,新車外觀相當前衛,搭載分離式頭燈組,較不同於品牌現行車款的外觀設計,大型前氣壩搭配點陣式柵格,加上全車下緣防刮材質,有效增添運動化氣息與氣勢。

橫貫車尾且連結尾燈組的鍍鉻飾條、以Luxgen字樣取代廠徽,以及方型鍍鉻尾管之配置,增添質感呈現,並以大量橫向鈑線,強化視覺上的寬廣度,車頂向下傾斜的幅度不大,推估能有不俗的後座空間表現。

自先前流出的內裝照也可知,Luxgen招牌的大尺寸直立式中控螢幕少不了,不過似乎採用的是懸浮式設計,內裝鋪陳為品牌少見,包含平底化方向盤、貫穿中控的空調出風口、中央鞍座規劃等,此外,並未見其配置有傳統式儀錶,屆時是否真比照辦理,是令人關注的部分。

先前原廠就表示,URX將會搭載ACC主動調距定速,是首款搭載該輔助功能的Luxgen,新車預計略晚於對岸(預估第二季)、將於今年第三季在台上市,屆時有更多消息,8891新車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329
4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URX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