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單一車型488萬元!BMW休旅旗艦X7正式登台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4.1萬瀏覽/2019-05-15
概覽:
氣勢不減、豪華依舊,新世代內裝設計更添科技感!BMW X7以488萬售價正式登台,小改款7系列也釋出預告!

頂著難以忽視的大鼻孔,BMW休旅新旗艦X7正式登台,採X7 xDrive40i的單一車型導入策略,並以488萬的價格宣告上市,較預售價有著3萬的漲幅。對於X7,原廠稱目前已接獲逾百張訂單,以一款瞄準頂級客群的休旅旗艦而言,這樣的迴響算是個不錯的開始!

該說六缸才是BMW的極致精隨嗎?做為車系唯一的動力選擇,X7 xDrive40i按命名規則,同其他40i車款搭載3.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供應著340hp/45.9kgm的最大輸出,在8速手自排與四輪驅動系統的搭配下,讓2.06噸的車身僅需6.1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

外型上,新車忠誠地沿襲著概念版X7 iPerformance Concept的設計元素,並有著車身5151x2000x1805mm與3105mm軸距的尺碼,即便車寬相近,但在長度上硬是比X5多出一節,也藉以換來更充裕的縱向空間。

國內將Pure Excellence套件作為標配提供,設計上較為雅致內斂,並透過大量鍍鉻飾件勾勒身形,類似風格也可見於後續推出的小改7系列上頭。至於更偏好運動風的買家,則另可加價33萬選配全套M Sport套件。

X7在頭尾燈組造型近似7系列風格,並均採LED光源,國內上市車款則統一標配附Glare-Free光型變化功能之智慧型頭燈,至於較高階的雷射頭燈則以選配提供。

X7在國內直接將22吋多輻式鋁圈做為標配,視覺氣勢上頗為懾人,並搭配有前275/40R22、後315/35R22之Pirelli P Zero胎款做搭配。新車並搭配有Executive Pro主動式懸吊,整合電子氣壓懸吊及電控防傾桿之控制,可預先針對路況預做調整,以強化乘坐舒適感。

即便同樣走著奢華質感,相較於7系列上較為傳統的艙室造型,X7在內裝則導入新世代設計風格,如整合式數位儀錶與多媒體螢幕、新款空調介面以及新式排檔座等,呈現出較為新穎、科技感的氣息。

雙12.3吋螢幕的儀錶與中控多媒體介面,內建BMW OS 7.0作業系統,同樣列為X7的標配項目。

做為新世代車型之特色,X7除了配備整合式排檔座,採用玻璃水晶設計的排檔桿,更為座艙增添質感。

X7全車採真皮座椅國內上市車型均標配2/3/2之七人座配置,但可加價4.8萬選配六人座配置,並將第二排座椅換為兩張獨立座椅。

各配置均配備電動可調第二排,在使用上頗為便利,且為因應現代人對電子產品的依賴,第一排椅背均設置有USB Type-C插槽,或另可選配後座影音套件滿足娛樂享受。

受惠於增加的車長與軸距,採雙座設計的第三排座椅,舒適度表現出於預期,膝部表現也尚餘0.7個拳頭寬。雖說末排僅提供電動摺疊,而並無調整機能,但專屬之Type-C充電座及置杯架仍未缺席。

標配的電動尾門,不意外的採品牌特色的上下對開設計,在使用上更具靈活度。尾廂空間在標準七座配置下已具備326L的容積表現,若傾倒第三排則可提升至750L,甚至在後兩排完全傾倒後,更可換來2120L的載物空間!

原廠表示,X7今年度配合為250輛,目前已獲百餘張訂單,預期短時間內應會售罄。官方並預告,緊接著X7,小改7系列也計畫於7月份上架,敬請拭目以待!

----------------------------------------------------------------------------------------------------------------------

●8891汽車『車友交流群』 熱情招募中!
加入連結>>點擊查看群組入口<<
這裡有專業的小編與熱情的車友們為你解答買車、用車、養車甚至是修車的疑問!
討論每日趣聞,分享個人經驗,想以車會友,現在就加入!
讓8891帶你掌握第一手的業內消息!

112
1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MWX7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