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663萬起保時捷新世代911國內發表!敞篷款預告明年抵台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3.9萬瀏覽/2019-04-19
概覽:
保時捷992正式抵台發表,首批帶來911 Carrera S與911 Carrera 4S兩車型編成,分別開價663萬與706萬!

●維持原預售價格
●年度配額已完售
●敞篷板尚待明年

甫於去年底發表的新一代911,旋即於本日(4/19)正式亮相,首批抵台車型為Carrera S與Carrera 4S,採後置後驅配置的Carrera S訂價663萬,至於四輪驅動的Carrera 4S則打出706萬的價格,與預售價持平。

新款911 Carerra S與4S,兩車同採改良自前代的3.0升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引擎,動力輸出經改良後,來到450hp/54kgm,比起前任有著約30hp/3kgm的增長,450hp的馬力峰值更是齊平於前代GTS車型!

在八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的搭配下,後置後驅的Carrera S能在3.7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上看308km/h;四驅款的Carrera 4S破百則減至3.6秒,然極速略降為306km/h。兩車加速表現均較前代減去0.4秒,而若搭配跑車計時選配套件,表現還可進一步消去0.2秒!

新一代911在外觀上延續經典的身形曲線,但特別強化細部設計,尤其導入多項舊款911的經典特徵,如氣冷時代的911行李廂蓋上的凹槽,即於本世代回歸。

新款911有著更寬大的車身設計,尤其臀部造型更顯肥厚,除了車長增加20mm,亦將全車系前軸增寬45mm,後驅車型也為後軸加寬44mm,與四驅款齊平。而隱藏式把手的導入,更是讓車身添點設計感。

新911配備LED頭燈,並跟進了廣見於品牌新世代車系的家族式四點式設計。新款保桿進氣壩則換上橫貫式造型,即便造型簡化但氣勢依舊動感。

同樣走家族風的尾燈組,是由二代Panamera起頭的橫貫式光條造型,如今全面標配於新世代911的各車型身上,並連同「PORSCHE」廠標採立體化造型。此外,更加向中央靠攏的左右雙出尾管亦同樣為新世代特徵,尾管管徑也比起前代車型更為放大。

新991為引擎進氣柵造型略施巧思,官方稱設計概念源自930世代的特色風格。新車並將第三剎車燈移至直柵式進氣口中央處,而根據車型不同,Carrera S於柵板上嵌有亮光黑飾條,至於Carrera 4S則配備鍍鉻款。

多虧於更寬大的後輪拱,新911能容許更大的配胎,原廠並為Carrera S與Carrera 4S標配前20、後21吋鋁圈,配胎規格分別為前245/35ZR20、後305/30ZR21。

演化到第八代,911的內裝同樣延續致敬精神,沿用老911的橫貫式中控,但作為一款現代車款,各項科技化配備並未因而從缺,並大幅度採數位化觸控設計,減少實體按鍵的配置,讓整體造型更加簡潔美觀。

新車型導入了數位化儀錶,於兩側各配置一7吋螢幕,但整體仍效仿經典的五環造型。而新911更首度導入並標配「Wet Mode濕地模式」,可偵測路面積水,並預先調整系統及警告駕駛;同樣列為標配的另有前方車輛偵測功能,可在判斷有碰撞可能時介入緊急剎車。至於本代新增的「Night Vision Assist 夜視輔助系統」則以選配方式提供。

新世代911並將多媒體中控觸控螢幕放大至10.9吋,不僅標配PCM原廠通訊管理系統及繁體中文導航系統,亦支援Apple CarPlay連結服務。

新911配備跑車化電動調整座椅,展示車款配備黑底白縫線的對比設計,以真皮包覆椅面,並於頭枕處印有盾型廠徽,兼具視覺質感與乘坐包覆性。

然而2+2設計的911,後排則明顯壅擠,實際乘坐感頗為憋扭,視覺感遠大於實用性。

行李箱設置於車頭處,新911並提供132L的載物容積,算是不無小補的置物空間。

不過,就911這種具代表性的跑車車款,其熱門程度也是得以預見的。經原廠證實,八代911的本年度配額,已經在首批開訂期間銷售一空,並預計於今年稍晚開放第二波訂購,然目前確切時程尚在規劃中。值得一提的是,對於年初已於海外發表的911 Carrera Cabriolet敞篷版,則不在今年度的進口安排中,抵台時程目前預計於2020年度登場。

----------------------------------------------------------------------------------------------------------------------

●8891汽車『車友交流群』 熱情招募中!
加入連結>>點擊查看群組入口<<
這裡有專業的小編與熱情的車友們為你解答買車、用車、養車甚至是修車的疑問!
討論每日趣聞,分享個人經驗,想以車會友,現在就加入!
讓8891帶你掌握第一手的業內消息!

60
10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911Porsche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