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9上海車展】Lexus MPV首作LM!和泰預告明年導入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3.0萬瀏覽/2019-04-16
概覽:
Lexus首款MPV車系LM正式發表,雖然外觀看起來與兄弟差異不大,但內裝設計更為豪華!

●專供中國與特定亞洲市場
●提供雙排四張獨立座車型
●一汽油一油電兩動力選擇

上海車展首日,原廠一如預期地帶來了旗下首款MPV車系-LM,是以同集團的Toyota Alphard為基礎所開發出來的奢華商務版本。原廠預告新車系主要將針對中國及部分亞洲市場作販售,國內總代理和泰亦透露新車計畫於2020年度登台上架!

不單純做為Alphard的升級版本,LM在外觀上進行不少「原創化」工程,頭尾均換上獨特造型,尤其勾狀日行燈、紡錘式水箱罩和保桿設計,都瀰漫著一股「Lexus味」,辨識度不算低!

LM於全車外觀較Alphard增添鍍鉻妝點,以提升豪華質感,車側窗框亦藉此設計讓車身更顯修長,且標配造型複雜但頗有設計感的多輻式鋁圈。不過LM於側面仍明顯保留了Alphard的設計造型,包含腰部摺線亦為如此。

掙錢總要講個名正言順!雖說儀錶台介面大致與Alphard相仿,但換上三輻式方向盤,並配合較長形的中控螢幕,將中央出風口移至螢幕下方,且用料上更加講究。而LM的最大賣點更是在於較Alphard更上乘的奢華乘坐享受,車系提供三排七座與雙排四獨立座等兩種座艙配置,尤其後者對於豪華舒適性尤其重視。

四座車型於前排後方設計有附電動升降隔板的屏風,藉以隔離前後艙室空間,屏風上並嵌有26吋液晶電視、立體音響、獨立恆溫空調與冰箱等配備,並可藉後排中央扶手前端的觸控面板進行操作。

此外,四座款由於移除第三排座椅,同時將第二排位置後移,提供後艙十分寬廣充裕的乘坐空間;不僅配置兩張可電動斜躺之獨立座椅,車側並設計有多個12V與USB充電座,後艙室亦設計有專屬電動天窗。

LM也導入了首見於ES車系的Swing Valve Shock Absorber避震器,原廠宣稱可強化懸吊對低速碎震的處理,藉以提升乘坐舒適性。

動力方面,原廠計畫推出汽油版LM 350與油電板LM 300h兩種動力選擇,前者採用同LS 350的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後者則沿用與日規Alphard Hybrid相同的2.5升直列四缸油電動力。兩動力並均提供前驅款與四驅車型,不過各市場上架車型將因地制宜。

----------------------------------------------------------------------------------------------------------------------

●8891汽車『車友交流群』 熱情招募中!
加入連結>>點擊查看群組入口<<
這裡有專業的小編與熱情的車友們為你解答買車、用車、養車甚至是修車的疑問!
討論每日趣聞,分享個人經驗,想以車會友,現在就加入!
讓8891帶你掌握第一手的業內消息!

112
2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LexusLMAlphard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