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9上海車展】品牌首款旗艦MPV Lexus LM命名確定
2.8萬瀏覽/2019-04-10
概覽:
先前我們報導過,Lexus將於2019上海車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級距的新車,可能是名為LM的MPV車款,如今原廠釋出預告並確認,確實為品牌首款豪華MPV,且定名為LM。

(此為LM預想圖)

先前的預告圖只露出連結犀利頭燈組的網狀家族化水箱護罩,頭燈採LED光源,L型LED日行燈亦為再熟悉不過的設計,這回還可見新車趨於方正之身型,據了解,LM將會以Toyota Alphard為基礎打造。

簡單說,LM將會是「進化版」Toyota Alphard。

而Lexus以「旗艦家族新成員」形容LM,不難預想內裝與機能將會更加豪華、舒適,頂規版本預計會採四座配置,如同頭等艙規格辦理!

由於原廠先前在中國註冊了LM350和LM300h之車名,新車預計將會提供汽油與 Hybrid油電動力的選擇。

----------------------------------------------------------------------------------------------------------------------

●8891汽車『車友交流群』 熱情招募中!
加入連結>>https://c.8891.com.tw/photoArt-article.html?id=8903<<
這裡有專業的小編與熱情的車友們為你解答買車、用車、養車甚至是修車的疑問!
討論每日趣聞,分享個人經驗,想以車會友,現在就加入!
讓8891帶你掌握第一手的業內消息!

70
2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