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9日內瓦車展 定位於CX-5之下 馬自達CX-30發表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4萬瀏覽/2019-03-06
概覽:
Mazda準備在2019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全新休旅,終於現身,並非多數人猜測的下一代Mazda2或大改款CX-3,而是名為CX-30的小型跨界休旅!

作為原廠以新一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車體架構打造的第二款車型,CX-30定位於CX-3和CX-5之間,車身尺碼為4395x1795x1540mm,軸距達2655mm。

新車採用最新的魂動語彙,並融入光影、曲線及極簡設計,簡單說,包含與水箱護罩相連結的銳利頭燈組、引擎蓋摺線等特徵,都與新馬3相似度頗高。

全車下緣防刮材質的運用,提升運動化氣息,窗框線條較CX-3和CX-5更顯圓潤,而車尾凹凸有致的鈑線族則營造出層次感及曲線美。

輪廓銳利的頭燈組,包含遠近燈、方向燈,全數採用LED光源設定。

車室設計也與新馬3相似度極高,富曲線感的中控則演繹流動感,可選真皮包覆增添質感呈現,配置三環式儀錶、三輻式方向盤、支援AppleCarPlay、Android Auto的8.8吋觸控式中控多媒體系統等,儀錶兩側整合出風口之配置,帶點復古極視感。

安全輔助項目部分,提供i-Activsense主動安全技術,包含駕駛疲勞警示、SBS智慧型煞車輔助、FCTA前方交叉路口警示、附走停功能的MR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等,而拜新車體結構打造之賜,抵抗衝擊的能力獲得優化、對行人造成的傷害亦能減輕,原廠也為其導入駕駛座膝部氣囊。

CX-30行李廂基本容量為430L,較CX-3多出130L,透過後座6/4分離式傾倒設定,能創造更好靈活運用的乘載空間。

動力部分,CX-30將在歐洲提供2.0升Skyactiv-G M Hybrid、2.0升Skyactiv-X汽油引擎(如圖),以及1.8升柴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或6速手自排變速箱,不過目前尚未公布詳細輸出數據,也會推出搭載i-ACTIV AWD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的車型,而GVC Plus亦獲得導入。

●8891汽車『車友互動群2』 熱情招募中!
加入鏈接:http://8891.com.tw/6Cv

這裡有專業小編們為你解答買車、用車、養車甚至是修車的疑問,想以車會友,分享趣聞經歷現在就加入!讓8891帶你掌握第一手的業內消息!

119
2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