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今年登台的豐田Hiace大改款發表倒數 外觀內裝照流出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4.7萬瀏覽/2019-02-13
概覽:
計畫今年會導入台灣的Granvia商用廂型車,在日本及東南亞等市場稱為Hiace,預計即將發表大改款車型,網上也流出了新車外觀內裝照。

和泰計畫在今年導入的Granvia商用廂型車,在日本及東南亞等市場稱為Hiace,此車自1967年誕生至今,現行來到第五代,其實國內曾於1997年國產化第四代車型,名為Hiace Solemio,由於市場反應不佳,在2008年停產。第六代車型目前已進入倒數發表的階段,網上也流出新車的外觀內裝照,可見新一代Hiace捨棄原先單廂設計,改採雙廂型式,強化商旅氣息,車頭也更有層次感。

內裝翻新,換上新式樣方向盤、儀錶等,中控介面重新設計,不同於先前趨於繁瑣的視覺感,TSS主動安全輔助系統也會入列。

自流出的圖片可見,新一代Hiace最多可採13座設定,不過有鑑於國內法規,預計屆時將僅提供8或9座配置。

大改款新車預計會提供2.5升、3.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2.8升柴油引擎等選項。屆時Hiace若導入台灣,目前對手為VW Carevelle、Hyundai Starex、Ford Toureno、Peugeot Travller。

291
4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Hiace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