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頂規維持89.9萬!?業務端流出大改款Ford Focus售價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4.9萬瀏覽/2019-02-13
概覽:
日前在率先舉行的新一代Focus四門版本媒體試駕上,原廠就表示,屆時肯定會給出「相當具有競爭力的售價」,如今業務端流出的最新消息,四、五門頂規價格分別將為86.9和89.9萬!?

即將在2/20發表的新一代Focus,預計除了1.5升NA引擎外,將以1.5升三缸渦輪+8速手自排做為銷售主力,日前在率先舉行的新一代Focus四門版本媒體試駕上,原廠就表示,打算將頂規版本作為主打,而價格方面「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如今據業務端流出的消息,日前我們已試車過的四門版本頂規旗艦型,將開出86.9萬之售價;而五門頂規、搭載ST-Line套件的版本,則為89.9萬,如此一來比照現行,頂規仍未破90萬元。其他資訊,四門版將採2車型(入門售價77.9萬)、五門版3車型,入門為1.5升NA設定,67.9萬,中階78.9萬元。

不過眾所皆知,目前四門版本均改採扭力樑後懸吊配置,當時在試駕前的產品說明會時,儘管原廠仍未肯透露五門版本是否比照辦理,但此次流出的售價若為真,也間接讓全車系均採扭力樑後懸吊的可能性大幅增加,此番變動的「觀感問題」我們無法控制,但在編輯實際試駕乘坐得到的感受上,新Focus行路質感和舒適性確實比以前有感提升,至於操控,俐落感上有加強空間,均衡性倒可圈可點。

169
4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FordFocu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