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講究!這樣的保時捷Macan內裝我可以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3.6萬瀏覽/2018-12-20
概覽:
擅長於「內在整形」的國外知名改裝廠Carlex Design,近期針對Porsche Macan推出了內裝改裝套件,雖非現行小改款式樣,但沿襲一貫的浮誇特色,令人耳目一新。

Carlex Design為Macan車室施以大量當紅的玫瑰金色調,包含方向盤、儀錶、排檔、中控、中央鞍座、車門飾板甚至到踏板,都加入玫瑰金鍍鉻材質,搭配大量瓷白色Nappa真皮,奢華味十足。

同樣以瓷白色Nappa真皮包覆的座椅,採用與椅面和方向盤中央徽飾相同的圖紋設計,包括前座中央扶手也比照辦理,讓質感再向上提升,而頂篷使用的黑色Alcantara麂皮材質,則堆疊出整體視覺鮮明度。

此外,Carlex Design也提供以玫瑰金、金色、銀色鍍鉻結合白色真皮的專屬鑰匙圈可選購,雖然小改款Macan已推出,但此番改造毫不遜色,仍令人覺得煥然一新。

64
2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acanPorsche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