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中型掀背新成員 Kia K3 GT預告登場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5萬瀏覽/2018-09-18
概覽:
Kia於日前釋出掀背新成員K3 GT廠照,預計10月正式於當地開賣。

●搭載1.6升渦輪動力
●以新世代K3為基礎打造
●外觀更強調運動化設計

先將鏡頭拉回於2018北美車展上推出的第三代K3(上圖),這款中型房車在其他市場稱之為Forte與Cerato,或許國內較感陌生,但K3/Forte/Cerato其實與Hyundai Elantra為兄弟車款,K3 GT則可視為K3的運動化,原廠也表示,K3 GT以新世代K3為基礎打造,但賦予其更運動化的設計。

由目前Kia釋出的廠照可見,K3 GT和K3車頭如出一轍,但於家族化虎鼻式水箱護罩、18吋鋁圈追加紅色色調點綴,車外後視鏡蓋則施以亮黑塗裝,增添動感氣息。

B柱以後則有較大差異,透過側窗線條與向下傾斜的車頂幅度營造類似Coupe的氛圍,車尾以橫向鈑線與更狹長的尾燈組讓視覺寬廣度更足,而後下分流器則為整體競技感加分。

K3 GT預計搭載1.6升GDI渦輪動力,也就是Hyundai Elantra Sport與Tucson在國內有提供的引擎,搭配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輸出為201hp/27kgm。

104
1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KiaK3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