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現代版萊特兄弟!美國改裝廠將噴射機改裝成豪車Limo-Jet
Vincent
Vincent車壇大小事中立評論
1.0萬瀏覽/2018-09-17
概覽:
如果「造飛機」是前人夢想,那美國改裝廠Jettersetter顯然是反其道而行,將噴射機改裝成豪華房車Limo-Jet。

●耗時12年打造
●動力採V8引擎
●作為展演用途

改裝界奇人輩出,誰知竟有改裝廠竟將歪腦筋動到「飛機」身上,據負責人Frank DeAngelo表示,為重新詮釋「豪華房車」的定義,改裝團隊耗時12年,以商務噴射機Lear Jet為基礎,藉由拆卸機翼來打造修長車身,而為提供充裕的載重能力,圈胎採用4顆28吋大型規格,硬是將飛機「進化」成豪華跑車Limo-Jet。

另外,為讓整體鋼性與穩定性進一步提升,機身內部增加鋼管結構,且為符合汽車行駛合法性,Limo-Jet捨棄原先的飛機引擎,改由V8汽油引擎作為動力來源。

附帶一提,改裝團隊最初設計的構想,便是希望藉由飛機寬敞的座艙來打造娛樂空間,故內裝的豪華程度自然不在話下,除以霓虹燈管來妝點質感,內部還設有客製化座椅、42吋液晶顯示螢幕,以及4500W的音響系統來營造環繞享受。

當然,如此酷炫的豪華房車,若只是拿來當載客工具不免顯得有些浪費,因此Jettersetter打算將其作為展演車,藉由巡迴展演來提升作品知名度,預計後續相關大型展覽,都有機會一睹其身影。

27
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