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全車系標配2代TSS!?豐田Auris還會有這些配備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4.1萬瀏覽/2018-06-13
概覽:
最快可望於第三季初發表的Toyota Auris,無論是動力或配備設定都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最新消息是,2代TSS將為全車系標配!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導入國內的Auris,將會採用2.0升L4自然進氣引擎,與搭載於大改款Camry身上的2.5升NA動力相同,冠有Dynamic Force Engine之名,同樣採用較善於創造扭力的長衝程設計,包含新一代D4-S缸內直噴供油技術,並優化供油系統和進氣歧管來強化燃燒效率,最大輸出則為170hp/21kgm。

而國人日益關注的安全輔助項目部分,7氣囊、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以及整合AHB智慧型遠光燈切換、加入偵測自行車和夜間行人的PCS撞擊預警系統、LTA車道追蹤輔助、LDA車道偏離警示、RSA道路標誌輔助、全速域主動跟車系統等的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系統,據了解也能列為全車系標配!

(圖為美規版本)

外觀方面,入門車型預計搭載16吋鋁圈,頂規則標配18吋,有效增添氣勢,之後若有更多消息釋出,8891新車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171
2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ToyotaAu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