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1000hp五門版神車!開著豐田Auris來甩尾!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2萬瀏覽/2018-05-10
概覽:
Toyota Racing與TRD,以今年紐約車展甫發表的新一代Corolla Hatchback/Auris為基礎,打造Formula Drift甩尾賽車,於賽事中獲獎連連,原廠也於近日再釋出影片,讓大家看看這部擁有1000hp的猛將。

原廠首先為其換上與名設計師Jon Sibal合作設計、加入碳纖維與Kevlar複合材質的寬體套件,搭配加寬的外擴輪拱,侵略性瞬間大幅提升。

搭載18吋Motegi Racing鋁合金輪圈,以及前265、後275mm之配胎,前輪也調整了外傾角,強化整體視覺張力。

迎合賽事,車室也配置了賽車方向盤、賽車椅、專屬儀錶、防滾籠、滅火器等配備。重點是動力配置,Formula Drift甩尾賽車搭載源自於Camry、代號為2AR-FE的2.5升引擎,除了進行擴缸至2.7升,加上BorgWarner EFR渦輪增壓套件的加持、原廠的調校、冷卻系統的優化等,並將其由前驅更改為後驅設定,當然引擎位置也隨之更改,搭配Gforce GSR四速手排變速箱,以及氧化亞氮的注入,可迸發出1000hp/117.3kgm之最大出力!

此外,為展現甩尾的漂移感,底盤懸吊等結構勢必也要有所著墨,包含重新設計的底盤部件與結構,並予以強化,還有雙卡鉗之配置,以增添煞車力道,也搭載了RS.R的避震系統。

80
3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