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新增第三排7人座版本?福特Kuga可望明年底登場
3.5萬瀏覽/2018-03-14
概覽:
現行二代Ford Kuga推出約6年,已屆期待大改款新車推出之時,近日國外也捕獲疑似下一代車型的偽裝測試車,據稱最快在明年底得見。

●車身尺碼預計獲得放大
●有望提供PHEV車型
●ST版本有機會推出

2011年底洛杉磯車展現身的第3代Escape,以及2012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第2代Kuga,在One Ford全球戰略下,其實是同一款車,只是美國市場將其續稱為Escape,其他市場則為Kuga。

這回被捕獲的偽裝測試車,雖在外觀上與現行幾乎相同,但預計僅為初期測試使用,無法代表未來新車的大致樣貌,但還是可以看出,離地高度更高、前保桿設計讓進入角增加,強化越野機能性,此外,車身尺碼亦獲得放大。

Tiguan推出長軸版Tiguan Allspace,CR-V亦有7人座配置,新一代Kuga有機會增加第三排以抗衡同級對手。

鑒於測試車可見尺碼放大,且包含Honda CR-V、Tiguan等同級對手,均推出7人座或長軸版本,新一代Kuga增加第三排也不無可能,並搭載更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動力方面,由於測試車後葉子板上方,擁有類似Plug-in Hybrid充電裝置的開口,加上各家均朝電氣化方向邁進,很有可能將推出PHEV車型,而除了當家的EcoBoost動力外,也可望得見ST版本之誕生。新車預計最快能於2019年底登場,作為2020年式進行販售。

159
2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KugaFord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