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參賽預備 本田Civic Type R BTCC肅殺現身
1.1萬瀏覽/2018-03-04
概覽:
十代Civic Type R是許多本田迷心中的前驅王者,帥氣的外在扮相與優秀的操控性能更不容小覷,Team Dynamics車隊也以其打造出Civic Type R BTCC賽車,準備於BTCC英國房車賽大展身手!

這輛Civic Type R BTCC賽車換裝符合英國房車賽規則的外觀空力套件,包含更俐落的前下擾流、寬體套件、大型尾翼等,賦予其侵略性加倍的肅殺面容。腳下踏的則是賽事規定的18吋鋁圈,以及尺寸為265/660R18的Dunlop配胎。

目前尚未可知Civic Type R BTCC賽車的詳細動力數據,但據賽事規定,十代Civic Type R搭載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應會由320hp被調校至350hp,並搭配6速序列式變速箱、AP Racing離合器,以及前驅設定。

此外,也會配置由RML設計打造的底盤部件、煞車系統等,Civic Type R BTCC賽車已開始於西班牙的Parc Castelloli賽道進行測試,3/27就會在賽季發表會上正式現身,並準備於4/7披掛上陣。

128
1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HondaCivic Typ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