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直接讓你看光光 新一代福特Focus實車照曝光
3.3萬瀏覽/2018-02-14
概覽:
下一代Focus的問世也是今年車壇的焦點之一,在接連不斷的輕度偽裝測試車陸續被捕獲後,這回抓到的可是無偽裝新車,活生生讓人看個夠!

在正式發表前,網上流出了一張五門版本無偽裝新車的外觀照,雖僅為側面,但清楚可見犀利的新式樣頭尾燈組,由其擁有更顯俐落的前下擾流、造型更富侵略性的前氣壩與前保桿,以及大尺碼鋁圈等處判斷,此車應為ST版本。

而另一張曝光的新車照,雖被包覆的相當嚴實,但由車側鍍鉻飾條和鋁圈造型來看,則應為較高階的Vignale系列車型。

(圖為新車內裝間諜照)

至於新一代Focus會使用全新底盤打造、車室同步翻新、ST版本有望搭載1.5升三缸渦輪引擎,最大出力275hp等訊息之前都已報導過,目前雖據稱有望於2018日內瓦車展得見新車,但依Ford過往的習慣來看,先前傳出新Focus預計在4月原廠活動中登場的機會較大些。

(圖為國外捕獲的下一代Focus Wagon偽裝測試車)

130
1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FordFocu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