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首度現身!捕獲新一代豐田RAV4測試車
2.5萬瀏覽/2018-01-25
概覽:
先前我們報導過,新一代RAV4有望於今年底現身,這回也首次在國外被捕捉到新世代車型的測試車!雖經過重重偽裝,但還是隱約可見其面容將變得更有氣勢、更富越野氣息!

●車身尺碼將放大
●預計提供新的2.5 NA、2.5 Hybrid動力
●下一代國內可能變為國產身份

新一代RAV4將使用TNGA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車身尺碼預估會獲得放大,從測試車碩大的身型似乎能印證這一點,儘管偽裝得相當徹底,還是可看出新車搭載新式樣頭燈組,並擁有獲得放大的水箱護罩與前氣壩。

(圖為FT-AC Concept)

此外,整體身型也比現行更為方正一些,也換上新款前保桿,與2017洛杉磯車展上發表的FT-AC概念車有許多異曲同工之妙,雖說先前豐田在接受外媒訪問時,鬆口確認FT-AC Concept將會量產,不過在發表之時,也說明其為未來原廠對於休旅和貨卡的設計方向,看來我們可以預期新一代RAV4將會增添不少越野氣息。

尾部鈑線似乎更加凹凸有致,也隱約可看出新式樣後保桿與後下護板造型強化了粗曠氛圍。

原廠新研發的2.5升NA引擎與其所衍伸出的Hybrid版本,預計也會配置於新一代RAV4上。

動力部分,預計將搭載首度搭載於大改款Camry上、原廠新研發的2.5升直四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新一代D4-S缸內直噴供油技術,具有更好燃燒效率及經濟性,以及這具全新引擎延伸出的THS II Hybrid系統,至於更令人期待的,則是有傳聞指出,有望導入Lexus旗下常用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出力預估為238hp/35.7kgm。

111
3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oyotaRAV4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