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提供7人座配置 導入油電動力 日規本田CR-V明年上市
12.7萬瀏覽/2017-12-25
概覽:
去年底就發表的第五代CR-V,已陸續在全球各個市場推出,惟日本尚未推出新一代車型,預計新車將提供7人座配置,搭載Honda Sensing,最晚明年第二季在當地上市。

●油電車型綜效輸出約為215hp
●預計全車系標配Honda Sensing
●最晚明年第二季日本上市

不同於國內、美國等市場的亮眼表現,CR-V先前在日本的銷量稱不上優秀,甚至有點慘澹,推測應為先前提供的2.0升與2.4升自然進氣動力,都無法擁有當地環保車減免稅賦的福利導致。

有鑑於此,此回日規新車在動力的重點為,導入2.0升i-VTEC汽油引擎及電動馬達組成的Sport Hybrid i-MMD油電系統,綜效輸出約為215hp。

(圖為泰規版本)

除此之外,日規預計與泰規相同,提供擁有第三排的7人座版本,抗衡甫於今年9月上市、賣的嚇嚇叫的Mazda CX-8等對手。

至於整合FCW前方碰撞警示、具行人偵測的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ACC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的Honda Sensing,也預計將列為全車系標配。

929
10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HondaCR V
相關資訊
Loading...